人生长恨水长东。

乔瑟夫与JOJO的对话

一、乔纳森&乔瑟夫

乔纳森:陪我进行波纹的修行吧!
乔瑟夫:难道说、你是那种特别努力的人吗!
乔纳森:这是何等的应用力……你使用波纹的方法请再让我多见识一下。
乔瑟夫:OH!NO!我再也不想和你这种硬汉一起修行了!

 

乔纳森:你究竟是……跟我长得好像!
乔瑟夫:艾莉娜奶奶曾经说过,我和死去的爷爷十分相像!
乔纳森:艾莉娜?艾莉娜奶奶?而且那个姿态(波纹呼吸的JOJO立)……难道说你是!!
乔瑟夫:你、你的身份…我大概已经猜到了,但这种事真的有可能吗?!

 

乔纳森:准备好了吗?乔瑟夫!
乔瑟夫:嗯!让他们好好见识一下我们的波纹!

乔瑟夫:荣耀的血统!
乔纳森:让你见识乔斯达家的力量!
乔瑟夫:干得好啊,爷爷!
乔纳森:真是多亏了乔瑟夫啊!

 

乔瑟夫(龙舌兰):我带了瓶龙舌兰来给大爷们喝~

乔纳森:这个人怎么回事…

乔瑟夫(龙舌兰):哈哈哈,看来你对我的美貌无比震惊呢。

乔纳森:他…他到底……在做什么?!

 

乔瑟夫(龙舌兰):OH!NO!我再也不想和你这种硬汉一起修行了!

再次出现

乔纳森:乔瑟夫…你为什么要穿成这个样子?是有化装大会吗?

 

乔纳森:快闪开,乔瑟夫!你那身奇怪的装扮无法好好战斗!

乔瑟夫(龙舌兰):呃、呃啊…我让人无语了吗……

 你可算知道了吗


乔瑟夫(龙舌兰):看来让他对我刮目相看了,真是松了一口气。

乔纳森:真是惊人,穿着那样难以行动的衣服,竟然还能如此灵活…!

 

乔瑟夫(3部):这个青年虽然很年轻,但也挺能干的嘛。
乔纳森:你也会用波纹?请务必与我交手!

 

乔纳森:除了波纹…他还有其他的能力。

乔瑟夫(3部):虽然无法使用替身,但他的波纹却是厉害…真让人后怕。

乔纳森:危险啊,老爷爷!
乔瑟夫(3部):别担心,年轻人!
乔纳森:何等老练的战斗技巧!我远远不及…
乔瑟夫(3部):锻炼的方法、没有锻炼的方法哦!


乔瑟夫(3部:嗯,好像在哪见过你啊…
乔纳森:不可思议…这个人身上似乎有父亲的影子。

乔瑟夫(3部):这种感觉……难不成,他是我的爷爷?

我爷爷觉得我像我爷爷的爸爸


乔瑟夫(3部):不知道何时起变得比爷爷还像爷爷了。
乔纳森:您还年轻呢,像平时一样让我拜见您的英勇姿态吧!
乔瑟夫(3部):OH!我还能继续战斗好些年!
乔纳森:是这样的,乔瑟夫先生! 

 


二、乔瑟夫&乔瑟夫

乔瑟夫(龙舌兰):你啊,打扮得很糟糕啊!

乔瑟夫(龙舌兰):你先照照镜子再说行吗?

这不是正在照吗


乔瑟夫(龙舌兰):这变装不是很完美吗!哪里有问题了!

乔瑟夫(龙舌兰):穿成那样,一下子就会被识破喔。

 

乔瑟夫(3部):那是什么装扮啊,哈哈哈!

乔瑟夫(龙舌兰):老爷爷,现在不是笑的时间!

 

乔瑟夫(龙舌兰):看着别人大笑很失礼啊!

乔瑟夫(3部):这叫我怎么能不笑?你自己照照镜子吧!

自己叫自己照镜子X2


乔瑟夫(3部):喂、你那身糟糕透了的装扮,现在马上换掉吧!

乔瑟夫(龙舌兰):这个老爷爷…识破了我的女装吗?!

 

乔瑟夫(龙舌兰):真是棘手的强敌,他到底是什么人?

乔瑟夫(3部):有什么识不识破的。呕…看到让人冲击的东西了……

 

乔瑟夫(龙舌兰):就算是对手也对我的美貌目不转睛呢~

乔瑟夫(3部):虽然说的确是自己做过的事,但这也太……


乔瑟夫(龙舌兰):没想到会被识破,我看这个老爷爷不简单……

乔瑟夫(3部):好惊人的破坏力…这绝对不能让家人知道啊。

 

乔瑟夫(龙舌兰):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啊……

乔瑟夫(3部):实在是太棒了,这不是让女性都为之妒忌吗!

你也太快就度过自我嫌弃期了吧!

 

乔瑟夫(3部):怎么回事?这小子是谁?
乔瑟夫: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乔瑟夫:这家伙怎么回事,对我的战斗方式了如指掌?

乔瑟夫(3部):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行,想想我当年年轻的时候……


乔瑟夫:这老头是谁啊?
乔瑟夫(3部):这年轻人…难道是年轻时候的我?

乔瑟夫:还是觉得在哪里见过他,在哪里呢?

乔瑟夫(3部):这么一看还是挺帅的嘛。当然,比不上现在的我…


乔瑟夫:这老爷爷不简单啊……
乔瑟夫(3部):还是你最懂我啊……乔瑟夫·乔斯达!
乔瑟夫:难道说…老爷爷,你知道我的事?
乔瑟夫(3部):当然,我了解得很呢!

 

乔瑟夫(3部):哦、过去的我!

乔瑟夫:“过去的我”…?难道说、!


乔瑟夫:……我会一直活跃到老的。
乔瑟夫(3部):什么?你对我这好莱坞明星一样的帅哥有什么意见吗?

 

 

三、承太郎&乔瑟夫

承太郎:虽然不认识你,但我看你不爽。

乔瑟夫:你这家伙,我才想这么说呢!

 

乔瑟夫:你这干什么都让人不爽的家伙!

承太郎:一看到你就来火。

 

承太郎:你是、老头?

乔瑟夫:哈?老头?你在说什么呢?

 

乔瑟夫:你脑子有问题吧?

承太郎:不知道你在搞什么鬼…别再恶作剧了。

 

乔瑟夫:你是波纹战士?

承太郎:不,是这是替身。

乔瑟夫:不是波纹,是替身?这究竟……

承太郎:你会知道的,老头。

 

乔瑟夫:别拖我后腿啊!

承太郎:真是够了,老头就是话多。

乔瑟夫:说谁是老头啊!莫名其妙的家伙!

承太郎:少废话!吵死了!!老头!

 

承太郎:退下,臭女人。

阿强你怎可唤你外公为婆娘

乔瑟夫(龙舌兰):啊~好帅的人哦。

 

乔瑟夫(龙舌兰):呼~看样子蒙混过去没被发现啊。

承太郎:嗯…?你这家伙,是男的吗?

 

承太郎:喂,你是什么东西?

婆娘都没了直接变成东西了

乔瑟夫(龙舌兰):你突然是怎么了?真是粗暴的身体检查呢~

承太郎:你在做什么啊,笨蛋吗?

 

承太郎:老头,开玩笑也该有个限度。

乔瑟夫(龙舌兰):我可是很认真的~

承太郎:你是非常认真地做出那副打扮的吗,真是够了……

 

乔瑟夫(龙舌兰):跟我上~

承太郎:老头,你这个样子没法战斗。

 

乔瑟夫(龙舌兰):怎么样!还是很顺利吧!

承太郎:……就算是穿着女装也还干得不错啊。

 

承太郎(4部):喂、老头…你到底在干什么?

乔瑟夫(龙舌兰):不是老头!怎么看都是个女孩子吧!

 

乔瑟夫(龙舌兰):这个作战,不是很棒吗~!

承太郎(4部):这个老头…又是女装的又是不伦的、真是不想和他往来。

 

承太郎(4部):…还是像以前一样乱来啊。

乔瑟夫:乱来~你有意见吗?

 

乔瑟夫:哼!少对我说三道四的!

承太郎(4部):不要惹外婆生气啊……老头。

 

承太郎(4部):我外婆丝吉Q在结婚61年后,到达了愤怒的巅峰。

乔瑟夫:什、你在说什么!丝吉Q…?!我到底做了什么呀!告诉我啊!喂!!

承太郎(4部):真是够了…我已经给你忠告了啊。

 

承太郎(4部):喂、别太逞强了。

乔瑟夫:呣、少对我指手画脚的!我爱怎么样就这么样……!

 

乔瑟夫:怎么怎么,这么关心我哦~?

承太郎(4部):不管怎么说,让你死了就不好了…

 

承太郎(4部):不过果然很可靠啊,现在的你。

乔瑟夫: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乔瑟夫:打赢咯,好开心~!

承太郎(4部):这么一看,确实和仗助那家伙很像啊。

 

乔瑟夫:你根本就没有胜算哦,大叔!

承太郎(6部):真是够了,没想到还会被个半死的老头喊大叔……

 

承太郎(6部):嘴上说的轻松,结果这么年轻还不是打败不了我这个大叔。

乔瑟夫:叫谁老头啊?照照镜子吧!

 

承太郎(6部):看来现在是没法叫你老头了啊。

乔瑟夫:闭嘴老实打架就行了!

 

承太郎(6部):我这个年纪,和你战斗还真有点耗力。

乔瑟夫:我刚刚是不是太认真了?抱歉啊大叔,能站得起来吗?

 

乔瑟夫:你是叫做承太郎吧?这边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承太郎(6部):啊,我也拜托你了。

乔瑟夫:真是帮大忙了、谢谢你啊,承太郎!

 

承太郎(6部):自己的外公比自己年轻还真是奇妙的感觉……别让人失望啊老头。

乔瑟夫:哈?现在你才是老头吧!

 

承太郎(4部):好久不见了,还没驼背的老头。

乔瑟夫(3部):我痴呆了吗,面前这个青年好像承太郎啊。

 

乔瑟夫(3部):承太郎的话没有这么弱,果然是我弄错了吗。

承太郎(4部):安心吧老头,目前还没有痴呆、目前啊。

互相插刀

 

乔瑟夫(3部):年长了几岁看起来冷静了些呢。

承太郎(4部):哼、我唯独不想被65岁还搞外遇的人这么说。

乔瑟夫(3部):我搞外遇?!不要胡说!我可是发过誓,一辈子只爱我妻子一个人!

承太郎(4部):“一辈子只爱妻子一个人”……?你竟然也说过这种圣人一样的话吗,真是够了。

 

乔瑟夫(3部):你的脸和以前还是一样的呢,承太郎。

承太郎(4部):哼、就靠你了,老头。

 

乔瑟夫(3部):过了十年,力量都一点没有衰弱,真不愧是我外孙!

承太郎(4部):十年后的你……已经完全看不到现在的影子了啊…

乔瑟夫(3部):十年后…我还活着吗?

承太郎(4部):两年前,去做了胆结石手术、患上了白内障、满嘴都是假牙,然后……

乔瑟夫(3部):够、够了!承太郎,我不想再听更多的了!

 

乔瑟夫(3部):承太郎,你进步了呢。

承太郎(6部):一眼就能看出来我,真不愧是你。

乔瑟夫(3部):我当然知道是你。就算变得再老,也是我的外孙。

 

承太郎(6部):是时候向你展现这些年我的战斗经验了。

乔瑟夫(3部):那是我的台词,承太郎!

 

承太郎(6部):真是够了…耍小聪明我还是比不过这老头。

乔瑟夫(3部):你的经验到底还是比不过我。

 

乔瑟夫(3部):还能战斗吗承太郎,看来你也上了年纪啊。

承太郎(6部):真是的…我最不想从你这里听到这句话。

 

乔瑟夫(3部):战斗起来一点也不觉得老,真不愧是我外孙啊!

承太郎(6部):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在看你在那把年纪战斗着。

 


四、仗助&乔瑟夫

仗助:欸?这个人…有点像我啊。

乔瑟夫:像?哪里像了啊!回家好好照照镜子吧!山芋頭!

仗助:还是想不到……你这家伙到底是谁啊?

 

乔瑟夫:和我乔瑟夫·乔斯达过过招吧~

仗助:…欸?等一下,你刚刚说了什么?

乔瑟夫:发型有点碍事欸。敲敲看……喂、喂有人吗?

仗助:真的假的、难道你真的是乔瑟夫先生!?

 

乔瑟夫:不要客气一起上吧,仗助!

仗助:交给我吧!

乔瑟夫:一发破坏,SHOOT!

仗助:一发打飞,GREAT!

 

仗助:乔斯达先生,我上了!

乔瑟夫:啊、大干一场吧,仗助!!

 

乔瑟夫:说句帅气的话作为结束吧!

仗助:是像“你的下一句话是‘我还没有输!’”……这种感觉的吗?(得意的语气

 

乔瑟夫(龙舌兰):全力攻击吧,仗助!

仗助:乔斯达先生,你该不会打算穿成这个样子战斗吧……?

乔瑟夫(龙舌兰):是哦,有问题吗?

仗助:虽然我是很想说有问题啦……没问题。

 

仗助:那个——不好意思。请你别再靠近我了好吗?

乔瑟夫(龙舌兰):为、为什么呀?喔吼吼吼吼…

 

乔瑟夫(龙舌兰):哎呀,还害羞了呢!

仗助:不!不管怎么看都很奇怪啊!

 

仗助:老头,你的痴呆提前了吗?

乔瑟夫(龙舌兰):我可没有痴呆!

 

乔瑟夫(龙舌兰):这变装很完美啊!哪里有问题啊!!

仗助:大家都是这么说的哦…别担心啊,我会三天去探望你一次的呦。


仗助:个子很高的老爷爷呢…有一米九以上了吧?

乔瑟夫(3部):呼——这就是日本的不良学生吗?

 

乔瑟夫(3部):这接近白金之星的力量!值得信赖!

仗助:在哪里见过吧?这个老爷爷。

 

乔瑟夫(3部):和承太郎有些像啊…

仗助:难道说……是乔斯达先生?

 

乔瑟夫(3部):从这个少年身上我感受到了波长一样的东西,难道说…?

仗助:不不、乔斯达先生不可能是这种肌肉男吧——

 

乔瑟夫(3部):这场战斗,可别输了啊。

仗助:乔斯达先生,拜托了!

 

乔瑟夫(3部):呼~这样就见到我帅气的地方了吧。

仗助:你在逞强吧…真是的。

 

乔瑟夫(3部):让你见识一下战斗经验的不同。

仗助:很帅气嘛、乔斯达先生!

 

乔瑟夫(3部):仗助、看到了吗?怎么样——?我的战斗姿态——!!哎嘿嘿嘿嘿…

仗助:经不得夸的类型啊,这老头……

 


五、乔鲁诺&乔瑟夫

乔鲁诺:这个人是替身使者?
乔瑟夫:替身?这孩子在说什么呢?
乔鲁诺:不想受伤的话就退下吧,我不想做没用的事。
乔瑟夫:你这小鬼…!有没有用你马上就知道了!对长辈要有礼貌!
乔鲁诺:所以我不是说了吗……好了,让我看看你的伤势,帮你治疗。

乔鲁诺:你刚刚在想“这个小鬼,很有本事啊”,对吧?
乔瑟夫:这、这家伙,好像比想象中的能干啊!……你的下一句是“你也比我想得有本事嘛”。
乔鲁诺:你也比我想象的有本事嘛……呃啊!

 

乔鲁诺:非常抱歉,请不要和我说话。

乔瑟夫(龙舌兰):哎呀,还害羞了呢!


乔鲁诺:太吵了,我喜欢独处,你去别的地方吧。

乔瑟夫(龙舌兰):真是个没礼貌的人啊!

 

乔瑟夫(龙舌兰):对我这样的美人,你的反应也太冷淡了吧?

乔鲁诺:就是这么觉得才无法感到高兴。我不想被人误以为和你是同伴,先告辞了。


乔瑟夫(龙舌兰):拜拜,Ciao~

乔鲁诺:这家伙!……不、他是男人!

 

乔鲁诺:只要你愿意乖乖不动……虽然我还是会让你无法战斗,但保证能饶你一命。

乔鲁诺:不要再进一步辣我的眼睛了

乔瑟夫(龙舌兰):你在说什么啊,那不是很矛盾的吗?

 

乔瑟夫(龙舌兰):真是太过分了这人…!

乔鲁诺:你自己想想吧。世上真的有那么……好心的约定吗?

 

乔瑟夫(3部):Dio的儿子?!

乔鲁诺:我是乔鲁诺·乔巴拿,请多多指教。

乔瑟夫(3部):Dio的头部以下是我祖父乔纳森·乔斯达的身体……也就是说,这个少年是我的叔父?!OH!MY!GOD!

不愧是二乔 全家上下唯一反应过来辈分的人

乔鲁诺:这个人也是乔斯达家族的人吗……

 

乔瑟夫(3部):我的钱包……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偷走的?

乔鲁诺:不要想着追回来了哦。

乔瑟夫(3部):被骗了……竟然能够骗过我…

乔鲁诺:ciao~

 

乔鲁诺:这场战斗后,我有想问你的事情。

乔瑟夫(3部):那家伙的儿子吗……真是命运弄人,乔鲁诺。

 

乔瑟夫(3部):那黄金精神……你果然是继承了乔斯达家族之血的人没错。

乔鲁诺:和谁是我的父亲没有关系,我只向着我所相信的正确梦想前进。

 

乔鲁诺:很累了吧?我载你到车站吧,8000元怎么样?

乔瑟夫(3部):真是个机灵的孩子,那就拜托你了。

你的正确梦想怕是要物理翻车了

 

 

六、乔瑟夫&徐伦

乔瑟夫:我刚从伦敦过来……总之先请多指教了啊。
徐伦:别随随便便和我搭话!


乔瑟夫:美国女孩都是这么厉害的家伙吗?!
徐伦:还有,也别随便靠近我!


乔瑟夫:我的名字叫做乔瑟夫·乔斯达,就叫我JOJO吧。
徐伦:JOJO…妈妈也是这样喊我的。


乔瑟夫:你也叫JOJO吗。我们名字相同就做好朋友吧?
徐伦:怎么回事……这熟悉的感觉,你到底是谁?


乔瑟夫:你的线用得很好嘛!
徐伦:你的绳子陷阱,下回我也试试吧。


乔瑟夫:美国女孩果然不错!
徐伦:我倒是不讨厌你这么说啦。


乔瑟夫:……虽然我不喜欢太过正经的女人,但粗暴的女人也不好惹啊。
徐伦:是、是不是应该更淑女地战斗会比较好?

没有相认就飞速攻略 果然是二乔


乔瑟夫(龙舌兰):(哼哼)

徐伦:呜哇!这真是人类的黎明啊!(梗来自第六部

乔瑟夫(龙舌兰):呜呵~就像太阳一样美丽吗?

徐伦:抱歉,果然是人类的黄昏……


乔瑟夫(龙舌兰):呜呵呵呵呵,你好啊~

徐伦:既然要穿女装,也好歹要穿得像样一点吧?

 

乔瑟夫(龙舌兰):一、一下子就被识破了!果然对上女性会比较棘手吗?

徐伦:处理体毛是应该的吧?你要真的去做啊!

徐徐真的很严格


乔瑟夫(龙舌兰):我才没有打扮得不正经呢。

徐伦:穿成那样之外的玩笑就不要再开了。

乔瑟夫(龙舌兰):我可是很认真的!

徐伦:…真是够了。

 

乔瑟夫(龙舌兰):就算是对手也对我的美貌目不转睛呢~

徐伦:好像还挺浓妆艳抹的啊?

乔瑟夫(龙舌兰):呜呵呵呵呵呵呵!

徐伦:呜嘿嘿嘿嘿嘿嘿!

 

徐伦:看样子你也是个替身使者啊。

乔瑟夫(3部):嗯……这个女孩,总觉得哪里很眼熟。

 

徐伦:没想到老年人也能有这样的身体素质…

乔瑟夫(3部):尽管依靠我也没关系哦!年轻的小姐。

 

乔瑟夫(3部):做了刺青吗…真是个顽皮的孩子。

徐伦:要叫“纹身”啦,纹身!

 

乔瑟夫(3部):怎么、脖子上也做了吗……嗯?!不对,这、这个星型是?

徐伦:藤蔓作为替身吗…战斗方式倒是值得参考。


徐伦:怎么了,突然精神不太好的样子,没事吧?

乔瑟夫(3部):那战斗方式、简直……不,是错觉吧?

乔瑟夫(3部):果然…非常像!这目光,和我的外孙承太郎很像!

承太郎:谁都和我像你别说了

徐伦:怎么回事,这个人…感觉和我父亲很相似……

承太郎:你也别说了


徐伦:祖父…不对、曾祖父?

乔瑟夫(3部):真是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得到…竟然能遇见承太郎的女儿。

 

乔瑟夫(3部):从你的父亲那里继承了力量呢。

徐伦:与其说是从父亲那里,不如说是从乔斯达的血脉中继承了吧?

 


最后。


“乔瑟夫·乔斯达,你或许觉得自己的脑袋比别人灵活些吧?但在我看来,你还嫩得很。这世上还有很多你所不知道的事,在知道之前就随便把话说出口,你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乔瑟夫·乔斯达(68岁)

 

评论(17)
热度(201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