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承太郎与JOJO的对话

预警:承太郎一个人有346部三个时期,所以篇幅特别长,再加上二乔也有23龙舌兰三个状态,所以他俩对话部分格外的多。



一、乔纳森&承太郎

承太郎:喂、等一下,你该不会是乔纳森吧?

乔纳森:你知道我?


承太郎:就算你是祖先大人,我也不会客气。

乔纳森:……说我是祖先大人?!


承太郎:哼……我和老头的力量,来自这个祖先大人吗。

乔纳森:祖先大人…?这么说,你是……


承太郎:乔纳森·乔斯达,很高兴能与你一战。

乔纳森:没错,你的确继承了我的血缘…!


乔纳森:怎么回事…他好厉害,那不明的力量究竟是什么?

承太郎:何等的爆发力,该说幸亏他没有替身吗。


承太郎:波纹的呼吸法…有趣,让我见识见识。

乔纳森:你的那种能力是…?!

承太郎:是叫做替身。记好了,祖先大人。

乔纳森:我完全都看不见……!替身到底是什么?


乔纳森: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乔纳森·乔斯达。你的名字是?

承太郎:我没想和你打架…

你看看前面的对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承太郎(4部):你是,乔纳森吗。这样啊……

乔纳森:你…知道我吗?


乔纳森:原以为是个粗暴的人,却又很冷静……你究竟是谁?

承太郎(4部):原以为是个沉稳平和的人,爆发力却真是不得了啊。


承太郎(4部):没想到会和祖先大人战斗啊。

乔纳森:也就是说,你是我的子孙……?

承太郎(4部):何等的爆发力…!和过去的我一样…不,可能更厉害吧?

他是过去的白金之星


乔纳森:你继承了我的血缘吗?你是…

承太郎(4部):我的外公是乔瑟夫·乔斯达——你的孙子。


承太郎(4部):乔纳森·乔斯达,能与你一战我很荣幸。

乔纳森: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很高兴啊…承太郎。


承太郎(6部):你是乔纳森·乔斯达吧?

乔纳森:这个男人…虽然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男人,但总觉得有熟悉的感觉……


承太郎(6部):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你的子孙。

乔纳森:子……子孙?!你在说什么?


承太郎(6部):我继承了你的意志,乔纳森。

乔纳森:原来如此,你是流淌着我的血液的子孙…!


乔纳森:从他的眼睛能够看出,他没有在说谎…

承太郎(6部):你一定会相信我的,乔纳森·乔斯达啊。


乔纳森:你也是波纹战士吗…?

承太郎(6部):不,但我外公是。


乔纳森:我什么都看不到…他所用的力量究竟是……?

承太郎:是替身。一种生命力量的反映。


承太郎(6部):和你一起的话是不可能输的。

乔纳森: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6部):能和你并肩作战我感到很荣幸…乔纳森·乔斯达。

乔纳森:我的…不、父亲的意志被继承下来了啊。



二、乔瑟夫&承太郎

承太郎:虽然不认识你,但我看你不爽。

乔瑟夫:你这家伙,我才想这么说呢!


乔瑟夫:你这干什么都让人不爽的家伙!

承太郎:一看到你就来火。


承太郎:你是、老头?

乔瑟夫:哈?老头?你在说什么呢?


乔瑟夫:你脑子有问题吧?

承太郎:不知道你在搞什么鬼…别再恶作剧了。


乔瑟夫:你是波纹战士?

承太郎:不,是这是替身。

乔瑟夫:不是波纹,是替身?这究竟……

承太郎:你会知道的,老头。


乔瑟夫:别拖我后腿啊!

承太郎:真是够了,老头就是话多。

乔瑟夫:说谁是老头啊!莫名其妙的家伙!

承太郎:少废话!吵死了!!老头!


承太郎:退下,臭女人。

阿强 你怎可唤你外公为婆娘

乔瑟夫(龙舌兰):啊~好帅的人哦。


乔瑟夫(龙舌兰):呼~看样子蒙混过去没被发现啊。

承太郎:嗯…?你这家伙,是男的吗?


承太郎:喂,你是什么东西?

婆娘都没了直接变成东西了

乔瑟夫(龙舌兰):你突然是怎么了?真是粗暴的身体检查呢~

承太郎:你在做什么啊,笨蛋吗?


承太郎:老头,开玩笑也该有个限度。

乔瑟夫(龙舌兰):我可是很认真的~

承太郎:你是非常认真地做出那副打扮的吗,真是够了……


乔瑟夫(龙舌兰):跟我上~

承太郎:老头,你这个样子没法战斗。

乔瑟夫(龙舌兰):怎么样!还是很顺利吧!

承太郎:……就算是穿着女装也还干得不错啊。


承太郎(4部):喂、老头…你到底在干什么?

乔瑟夫(龙舌兰):不是老头!怎么看都是个女孩子吧!


乔瑟夫(龙舌兰):这个作战,不是很棒吗~!

承太郎(4部):这个老头…又是女装的又是不伦的、真是不想和他往来。


承太郎(4部):…还是像以前一样乱来啊。

明明是以前和现在一样乱来

乔瑟夫:乱来~你有意见吗?


乔瑟夫:哼!少对我说三道四的!

承太郎(4部):不要惹外婆生气啊……老头。


承太郎(4部):我外婆丝吉Q在结婚61年后,到达了愤怒的巅峰。

乔瑟夫:什、你在说什么!丝吉Q…?!我到底做了什么呀!告诉我啊!喂!!

承太郎(4部):真是够了…我已经给你忠告了啊。


承太郎(4部):喂、别太逞强了。

乔瑟夫:呣、少对我指手画脚的!我爱怎么样就这么样……!


乔瑟夫:怎么怎么,这么关心我哦~?

承太郎(4部):不管怎么说,让你死了就不好了…


承太郎(4部):不过果然很可靠啊,现在的你。

乔瑟夫: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乔瑟夫:打赢咯,好开心~!

承太郎(4部):这么一看,确实和仗助那家伙很像啊。


乔瑟夫:你根本就没有胜算哦,大叔!

承太郎(6部):真是够了,没想到还会被个半死的老头喊大叔……


承太郎(6部):嘴上说的轻松,结果这么年轻还不是打败不了我这个大叔。

乔瑟夫:叫谁老头啊?照照镜子吧!


承太郎(6部):看来现在是没法叫你老头了啊。

乔瑟夫:闭嘴老实打架就行了!


承太郎(6部):我这个年纪,和你战斗还真有点耗力。

乔瑟夫:我刚刚是不是太认真了?抱歉啊大叔,能站得起来吗?


乔瑟夫:你是叫做承太郎吧?这边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承太郎(6部):啊,我也拜托你了。

乔瑟夫:真是帮大忙了、谢谢你啊,承太郎!


承太郎(6部):自己的外公比自己年轻还真是奇妙的感觉……别让人失望啊老头。

乔瑟夫:哈?现在你才是老头吧!


承太郎(4部):好久不见了,还没驼背的老头。

乔瑟夫(3部):我痴呆了吗,面前这个青年好像承太郎啊。


乔瑟夫(3部):承太郎的话没有这么弱,果然是我弄错了吗。

承太郎(4部):安心吧老头,目前还没有痴呆、目前啊。

互相插刀


乔瑟夫(3部):年长了几岁看起来冷静了些呢。

承太郎(4部):哼、我唯独不想被65岁还搞外遇的人这么说。

乔瑟夫(3部):我搞外遇?!不要胡说!我可是发过誓,一辈子只爱我妻子一个人!

承太郎(4部):“一辈子只爱妻子一个人”……?你竟然也说过这种圣人一样的话吗,真是够了。


乔瑟夫(3部):你的脸和以前还是一样的呢,承太郎。

承太郎(4部):哼、就靠你了,老头。

乔瑟夫(3部):过了十年,力量都一点没有衰弱,真不愧是我外孙!

承太郎(4部):十年后的你……已经完全看不到现在的影子了啊…

乔瑟夫(3部):十年后…我还活着吗?

承太郎(4部):两年前,去做了胆结石手术、患上了白内障、满嘴都是假牙,然后……

乔瑟夫(3部):够、够了!承太郎,我不想再听更多的了!


乔瑟夫(3部):承太郎,你进步了呢。

承太郎(6部):一眼就能看出来我,真不愧是你。

乔瑟夫(3部):我当然知道是你。就算变得再老,也是我的外孙。


承太郎(6部):是时候向你展现这些年我的战斗经验了。

乔瑟夫(3部):那是我的台词,承太郎!

承太郎(6部):真是够了…耍小聪明我还是比不过这老头。

乔瑟夫(3部):你的经验到底还是比不过我。


乔瑟夫(3部):还能战斗吗承太郎,看来你也上了年纪啊。

承太郎(6部):真是的…我最不想从你这里听到这句话。


乔瑟夫(3部):战斗起来一点也不觉得老,真不愧是我外孙啊!

承太郎(6部):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在看你在那把年纪战斗着。


三、仗助&承太郎

承太郎:真是够了。这家伙…是个危险分子。

仗助:哼!下巴以下的身体都白长了!(直译)

可能释义1:全身都是破绽

可能释义2:您就脸长得帅罢了


承太郎:和我很像…?不、错觉吗?

仗助:嗯?感觉这人和我很像啊。


承太郎:你小子,想打架吗?

仗助:哎呀,难道说是——

 

承太郎:不想被人盯上的话就别穿成那个样子。

仗助:不可能是承太郎先生吧。看上去和我一样大或者大一岁的样子…谁呢?


仗助:也…太年轻了吧?

承太郎:啊?你这家伙在说什么?


仗助:何、何等的力量啊!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不要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承太郎:这人咋回事啊刚刚还说我只有脸帅现在就变成迷弟了


仗助:难道说…承、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你说自己叫仗助……是什么人?

仗助:乔瑟夫·乔斯达,是我父亲的名字。

承太郎:……………………真是够了,那个混账老头。(真的有这么多省略号


仗助:…这回是麻烦的敌人呢,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4部):仗助,不要大意。


承太郎(4部):你可得拿出干劲啊……仗助。

仗助:喂、喂……!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啊!


承太郎(4部):幸好仗助的表现足够可靠,这下总算能松一口气了。

仗助:以后就请叫我“战胜压力的男子汉东方仗助”吧!


承太郎(4部):对这家伙也说些什么作为结束吧。

仗助:你、你一点点也不恐怖!笨蛋!


仗助:欸?承太郎先生…变老了吗?

承太郎(6部):你的错觉。(笃定

仗助:变老什么的,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承太郎(6部):很好。看来白金之星没有迟钝…真是一场不错的练习。


仗助:现在的承太郎先生…稍微比以前弱了一些?要不要问问他呢…

承太郎(6部):谁知道呢。只有打一场才能确认。


仗助:人、人嘛,是无法战胜变老的吧……所、所以,请不要放在心上啊,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6部):替身的强弱是和人的精神有关吧。


承太郎(6部):不要大意,仗助。

仗助:感觉比以前更加有威严感了呢,承太郎先生。


仗助:赢了啊!承太郎先生,感觉如何!

承太郎(6部):果然变得可靠了啊,仗助。


仗助:不要勉强自己哦,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6部):年龄的话,没有担心的必要。


仗助:Great!真是难以想象你四十岁了!

承太郎(6部):我可不能输给那个老头子啊。


四、乔鲁诺&承太郎

乔鲁诺:我从你身上感受的这种感觉是……?

承太郎:啊。我也有同样的疑问。


承太郎:这个感觉…你是乔斯达家族的人吗

乔鲁诺:乔斯达?我的名字是乔鲁诺·乔巴拿。


承太郎:不会出错的,这家伙和我血脉相连。

乔鲁诺:战斗过后,的确在你身上感受到了某种东西。


承太郎:你是,乔斯达一族的人吗?

乔鲁诺:在这场战斗结束之后,请您告诉我关于Dio这个男人的事。


承太郎:等一下、你脖子后面的那个痣是?

乔鲁诺:你知道关于这个痣的事情吗?!


乔鲁诺:你是空条承太郎先生……杀死名为Dio的男人、白金之星的承太郎先生,对吗?

承太郎:虽然做好了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吃惊的准备,但没想到是Dio的儿子啊。


承太郎:这种替身能力,真是无法想象是继承了那家伙的血脉而来的。

乔鲁诺:我只是想亲自确认一下,杀死我父亲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承太郎(4部):汐华初流乃,是你吗?

乔鲁诺:我的名字是乔鲁诺·乔巴拿,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4部):你是…汐华初流乃吗?

乔鲁诺:是你呢,让康一君来调查我的人。


承太郎(4部):超出预想的能力…让康一君为难了。

乔鲁诺:这么在意我的事情,自己来调查会比较好哦。虽然来了也没什么用…


乔鲁诺:又想来调查我的事情吗?

承太郎(4部):不,我是来和你联手的,乔鲁诺。

乔鲁诺:差不多也该请教一下了,为什么调查我的事?

承太郎(4部):抱歉。我只是想调查一下作为Dio之子的你的信息,没有别的意思。


承太郎(4部):关于Dio的事情,不能再说更多了。

乔鲁诺:没关系…但还是想要请教一下,你和我父亲的关系?


乔鲁诺:你……杀了我的父亲。

承太郎(4部):你知道了那就好说了。来吧,乔鲁诺·乔巴拿。


承太郎(4部):在知道有你的存在之后,我早就有了面对这一天的觉悟了。

乔鲁诺:你是个好人。虽然脸很可怕…但是个好人。


承太郎(6部):真是够了……那么年轻就当上黑手党的Boss了吗。

乔鲁诺:其实我并不喜欢别人称呼我为Boss。


乔鲁诺:你是我应该打倒的人吗,空条承太郎?

承太郎(6部):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

乔鲁诺:这该说…太好了……吗。

承太郎(6部):我们是敌是友,由你来决定。


承太郎(6部):乔鲁诺,向着你所相信的道路前进吧。但若那条路通往恶,到那个时候……

乔鲁诺:叫我JOJO就好。


承太郎(6部):乔鲁诺,后面就交给你了。

乔鲁诺:这代表你相信我的意思?信任Dio的儿子?

承太郎(6部):我很清楚,你也是乔斯达家的人。

乔鲁诺: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6部):要上了,汐华初流乃。不、乔鲁诺·乔巴拿。

乔鲁诺:真是不可思议,和你一起战斗,我充满了勇气。


乔鲁诺:能和你一起战斗真是太好了,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6部):啊,我也是这么想的……谢谢你,乔鲁诺·乔巴拿。


五、徐伦&承太郎

徐伦:这、这家伙是…这家伙是?!

承太郎:你烦死了!(这里真的超凶


承太郎:喂、女人,你是替身使者新手吗?

阿强 你怎可唤……

徐伦:……好年轻!发生了什么?


承太郎:真是够了,小鬼。

徐伦:我是容易见到幻想的那种类型吗?毕竟有着没体会过父爱的童年啊…


承太郎:……徐伦?

徐伦:啰嗦……!不许命令我!


承太郎:讨伐敌人吧。

徐伦:你不要对我指手画脚的,明明比我年纪小。


徐伦:下命令的应该是我这边,明白了吗?

承太郎:真是够了…


承太郎:让到一边去,女人。

徐伦:是你让到一边去才对,小鬼!


徐伦:啊啊…原来有点本事呢。

承太郎:哼、少自说自话了。


徐伦:你…难道是……父亲?

承太郎(4部):空条、徐伦?!难道说…!


徐伦:你这家伙!女儿都要生病死了,居然还去日本玩!

承太郎(4部):你…难道说是……徐伦吗?


承太郎(4部):我知道没有资格解释。可是……

徐伦:一次也好,真想好好揍你一顿啊。


承太郎(4部):真没想到有机会和你一起战斗啊,徐伦。

徐伦:托你的福,我也成为替身使者了啊。


徐伦:都是因为你才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

承太郎(4部):真是随性又粗鲁的举止啊…


承太郎(4部):徐伦,我原本想着至少不要把你卷进来…

徐伦:也太会说了……真是、真是够了。


承太郎(4部):徐伦,快退下!

徐伦:没有那个必要,一起大干一场吧!


承太郎(4部):出色地成长了啊,徐伦。

徐伦:等一下!快起来,我有好多要问你的事啊!

原来承太郎是趴在地上吹女儿


承太郎(6部):你有收到,我之前留给你母亲的吊坠吗,徐伦。

徐伦:别摆出一副我是你爸爸的模样!


承太郎(6部):你必须马上从这里出去,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明白了吗?法律的话无视就好。

法律:?

徐伦:我都到了这个地步你才来见我,这能被称之为爱吗?


承太郎(6部):你愿意和我一起战斗吗…徐伦。

徐伦:哼、这种事不用你说好吗。


承太郎(6部):徐伦…这样的精神力的话……

徐伦:心意相通…现在我理解了父亲的感觉……


承太郎(6部):你的事,对我来说永远是最重要的。

徐伦:什、什么啊,现在说这个…笨蛋吗!


承太郎(6部):敌人吗…没关系,你的话一定能够突出重围的。

徐伦:不是突出重围就够了,敌人、就该全部打倒!


承太郎(6部):徐伦,干得漂亮。

徐伦:父亲…!



父女合体技

 

徐伦:真是让人不爽的家伙。

承太郎:是啊。

徐伦&承太郎:总之,先揍再说——!

徐伦:这附近…?

承太郎:对,就是这个角度。

徐伦&承太郎:是最适合用拳头揍人的!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这里加个欧拉木大亲子对战的对话wwwww

Dio:哈哈…真是让我期待啊,我的儿子啊。

乔鲁诺:我才是,你到底是什么样的父亲,让我来看看吧。

承太郎:真是吓到我了,那家伙居然有个儿子吗。

徐伦:你不也有个女儿吗——?

徐伦:多新鲜啊

评论(34)
热度(3751)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