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论群发的必要性。

•速度前提下的allchoro
•大概是有病吧…



轻松又和小松吵架了。
理由又是仅用智障就可一言以蔽之的。
轻松也很想不明白,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就和这个人渣吵起来了,总之的总之…
他们已经三天没有说过话了。
这对于小松来说是极其罕见的,往常这种时候他都是直接揭过去这页,该怎么无赖继续怎么无赖。
可这回完全不一样了。
难道是我表现得太决绝了??
轻松不由得深思起来。
他知道自己有时候说话很过头,特别是生气的时候完全是口不择言。以前没有深想是因为他觉得小松估计也习惯了吧,而且这种事情真的是很难改啊。
呃…要不然……去和他道个歉?
不!道歉只会让那个混蛋长男蹬鼻子上脸!以后遇到类似情况很容易就固定以自己道歉为收尾了。
可是不这样…
轻松仰天叹了口气。
余光瞥到放在一摞高高的求职杂志上的手机,他也只好拿过来准备让步一点了。

轻松:
怎么想也是你的问题,所以说…只要道歉的话,我也会考虑原谅你的。
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今晚西街的旅馆见。


轻松再三扫视这条短信,不由得觉得自己做得简直完美,既言简意赅又没有丢掉重要信息。
而且!
完全没有矮人一截的感觉。
哼着喵酱的新歌,他翻了个身继续躺在沙发上看求职书,随手摁了发送。
结果摁成群发了。

——欸?!这是什么低级错误啊我说!啊啊赶紧发过去说发错了吧不然

轻松还没捋顺想法的时候,已经有人回了短信。


不过并不是小松。

空松:
My brother,给你的衬衫后面写情歌是我一时灵感来袭,你知道的,自然与感性的冲撞才会诞下真实,我也不得不屈服于内心。(轻松:不,我并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要痛死我了
西街吗?我会穿上最突显气质的新装去的。


轻松拿着刚从衣柜里翻出来的那件衬衫,思考了一下空松最突显气质的衣服是什么样的。
……………

轻松:
你还是光着吧。


什么嘛,痛虽然痛,但是一向不会恶作剧的空松居然还会这样。真是想不到啊…好了好了,把衬衫丢给妈妈洗一下吧。
轻松提着衣服走下楼去,刚到楼梯口就发现又来了一条回复。


小椴:
被发现了吗?想不到轻松哥哥这样的处男居然会这么心细啊。(轻松:所以说这和处男有什么关系啊喂?快给我跟全世界的处男道歉!
可是…用轻松哥哥的杯子喝水感觉真的很不错啊,处男的气息其实也不差呢。(轻松:说得好像你不是处男一样?!
不过这么大胆还真是超乎想像啊…好的我知道了,晚上见。


轻松:……………
你想哪里去了啊小椴??你还真懂啊我说!

轻松复杂地朝里屋看了一眼自己的杯子,呼了口气把杯子也拿出来准备让妈妈洗…好好!知道有点矫情啦,但小椴这种诡异的撒娇方式真的让人很难适应啊!而且洁癖什么的…

短信又来了。
轻松第一眼就看到了名片字头的“一”,心里不禁敲起了极速敲起了鼓。
是一松欸…难道他也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有点难想像…虽然是排位挨着的兄弟,但是平时交流真的很少,唯一的共同点是都是喜欢猫,不过比起一松的纯物种式喜欢,自己喜欢的仅仅是喵酱…
可是。
一松做了什么总感觉很危险的样子啊?没有别的意思但就是感觉很有问题!
轻松默默低下头点开信息。

一松:
但是…很合适。(轻松:什么?
…知道了,下回不会拍了。(轻松:拍什么啊??而且你看起来很委屈的感觉啊
今晚就…?好。
你要什么味道?


等等啊一松??!
你是哪个世界来的人啊?总感觉你比小椴还懂是怎么回事?最后那句不是我想的那样的吧?不是的吧?真的不是的吧??
而且到底是拍什么你倒是说清楚…

欸——
轻松立马跳起来跑回衣柜旁边翻箱倒柜,果不其然,在原本摆放空松涂鸦的衬衫位置的不远处,一对粉白,挂着小铃铛的的猫耳头饰静静地躺在那里。
………………果然我还是不太了解他。
轻松做着失意体前屈想道。

很快,最后一位也回了短信。

十四松:
被发现了!轻松哥哥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轻松:你这么有节奏感我都要唱起来了
嗯!以后不会给轻松哥哥打针了!(轻松:…你等等?!听起来好像很有内容样子啊!
去西街打棒球?
那轻松哥哥是受吗?(轻松:都说过那叫捕手了!!!

合上了手机,轻松感到了一丝不寒而栗。
没想到十四松居然…而且啊啊啊他到底打了什么针啊?我怎么会没有感觉啊?难道是和一松一样趁我睡觉的时候?这是黑化了吧?说真的这绝对是黑化了啊!
啊豆豆子和嫌味豆丁太他们也回了,我都不敢再看了…


正当轻松各种复杂煎熬的时候,门外一声“我回来了”传入耳帘。
轻松抬起头来,刚好与走到楼梯前的小松对上视线。
小松仍然是平常那副微微睁大了眼睛的样子看着轻松,倏尔微微转移了视线,瞥到轻松手里还攥着的猫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啊混蛋长男!”
轻松怒不可遏。
一想到刚才的那一系列乌龙和意料之外的道歉他就气不打一出来。要不是想给这家伙发短信,他还可以继续做一个无知而又快乐的人…
“原来你有这种爱好吗cherry松?”小松走上楼梯,比往常要慢了许多。
轻松忍不住捂面别过去脸,连解释的力气都没有了。
小松走到了他的面前。
“嘛,最后一本就顺便买下了。可不要太感谢哥哥我哦。”

嗯?
轻松转回头来。
天哪,是一本最新的喵酱写真集!!!
“你说打小弹珠浪费钱,这回不是就赢钱了吗。”小松搔了搔头发。“打小弹珠赢得钱也能来买这个,没想到吧?不然你打算怎么买?”
“…我会找到工作的。”
轻松含糊着声音接下了写真集。
其实他也知道,那八成是不可能的。
只是没想到,面前这个人渣居然…
“哈?这么痛的话是你写的吗?”小松提起来那件衬衫。
“当然不是…”
“猫耳戴一下给我看看?”
“我拒绝!”
“戴一下嘛自家发电三男。”
“你用什么撒娇的口气喊别人乱七八糟的外号啊!”
“对了,刚才进门我才看到短信。没想到你这回会这么快就发现…”小松似乎有些难得的不好意思。
轻松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要怪就怪你钱包藏得太随便了,简直不要再更好找啊!所以说输了那么多剩下的钱用来买这个刚刚好…喂喂杯子砸人真的很痛啊!”










于是今天晚上空松一松十四松椴松在旅馆门前相遇了。
空松:…………
亏他真的是光着上半身来的,冻死了…
椴松实在看不过去就给他穿上了自己的外套,面无表情地盯着大门。
一松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对于空松出现在这里他非常不爽,但可能一会儿轻松就要到了。
十四松微微张着嘴左看看,右看看。
“看照片吧!”十四松说。
椴松疑惑地看着他,“什么照片?”
“喂十四松!”一松连忙冲上前捂住十四松的嘴,这双手全力以赴的一捂,手机刚好从手中掉了出来。
空松蹲下身捡起手机,还没做什么呢就遭到一松的一顿转火。
他悻悻地把手机放回地上。
“到底是什么照片?一松哥哥这么紧张。”椴松倒是比较放得开随手捡起手机划了个屏,轻松戴猫耳的桌面顿时出现在他眼前。
“一松哥哥超狡猾!我也要啊!”
“分享!分享!分享!”
“群发吧一松?”

评论(10)
热度(5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