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我也玩玩(。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阿八?)
叫我等等 (说了不方便啊)
你办完事就回家 (欸小不点等——)
可是阿银啊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高杉 去了花街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草丛找了  石板也找了
连桶里近藤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家不在万事屋
鬼兵队的总督真的那么可爱吗
鬼兵队的总督真的那么可爱吗
鬼兵队的总督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小酒馆的醉鬼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阿银啊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姐姐那么强 一脚踢断门
你就乖乖住在花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小神乐太强 房子没了门
你让我死吧
呜……

评论(8)
热度(47)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