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银高-跨越亿万星河02

        坂本辰马看着眼前这个银卷毛。

        坂田银时看着眼前这个黑卷毛。

        “……”

        “……”

        “所以呢?”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养乐多的高杉走回客厅,打破两人保持了很久的沉默,“他是吗。”

        一本正经端坐的坂本闻言紧紧皱住了眉头,半抬不抬的手上青筋都快爆了出来,仿佛答案在下一秒就会揭开——

        银时和高杉不由得双双后仰屏气。

        “啊哈哈哈,好像不是哦。”坂本抬手揉了揉眉毛,“我说怎么这么痒啊……欸为什么打我啊高杉?啊这个小鬼怎么也加入了!!”

        银时狠踹抱头的坂本,“都是你的错阿银我才会被这家伙抓过来啊!”

        高杉不做声跟着一起踹。过了一会儿转身本打算放过坂本,却突然想起什么便又回去再补了几脚,脚脚居要害。

        “吵死了。”

        “所以?”坂本摊手,极其无辜,“所以这回任务泡汤了啊。”

        高杉一副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向后靠在坐垫上。阖眼的模样好像他对此非常无所谓。但银时捕捉得到他啮齿的小动作,心想这家伙果然还是很失望的吧。

        不过,找那个什么山口组的少爷,有那么重要吗?

        “别灰心啊高杉,说不定就算找到了那个小鬼头他也不知道呢。”

        高杉淡淡道,“万一他知道呢。”

        “万一他不知道呢?”

        “万一他就是知道呢?”

        “万一他就是不知道呢?”

        “万一他真的就是知道呢?”

        “万一他真的就是不知道呢?”

        “万一……”

        “靠你们烦不烦啊!?”银时拍桌,他实在是看不下去这两个好像很屌很厉害的家伙在这里幼稚地就“万一”展开辩论了,要不是清楚这个叫高杉的家伙身手了得,叫坂本的又穿着一身名牌,他都以为这两货是来搞笑的啊。“那个什么,我问一句啊,什么时候开饭?”

        这都几点了啊?!

        坂本讶异,“流浪儿也按点吃饭?”

        “别把流浪儿不当人啊混蛋!社会就是有你们这种人才会越来越不公平啊!”

        “嗨嗨…”坂本点点头,从公文箱里拿出两个盒子……一个看似很酷的男人居然在公文箱里装饭盒,刚才银时还以为起码是把大家伙,或者什么可以验证他是不是那个山什么组的少爷的东西呢。“这回叫陆奥准备了饭菜,不过这么晚了我再不回去阿良小姐就会遭殃的啊。”

        高杉拿过饭盒,看都没看他一眼。

        “那你就赶紧走吧。”

        银时点头如捣蒜,“赶紧走+10086,饿死阿银我了咕噜噜唔……”

        “啊哈哈哈果然是高杉啊,看你这么无情我就放心了。”坂本挠头大笑,走之前摸了摸银时的毛,引起后者用筷子的一顿乱赶。坂本不顾飞舞的饭粒,低头凑过来,道:“这两天高杉先拜托你一下啊。”

        “哈?”银时这才抬头,“这家伙虽说好像不怎么高……呃疼疼疼别踩脚别踩脚我去你是怎么听见的啊!”

        高杉松开撵着银时脚的腿,起身去往了阳台。

        银时舒了口气,尽管疼得龇牙咧嘴也长一智地放低声音说,“……虽说好像不怎么高,但也起码十七八了吧?”

        而且还是个杀手,一个人挑一群都能干翻对方的存在。

坂本摇摇头。

        “他啊,就是那个样子。一直在找着说不定根本不存在的人。”

        “嗯?”银时眨眨眼睛。

        “不过也说不定真的就存在呢?嘛,这谁又能知道。高杉坚持说能找到,可无论怎么找显示的结果都是没有结果啊。”

        “……寻父记?寻仇记?寻杀父之仇记?”

        坂本耸肩,“跟你说也没什么用处啊。对了高杉吃饭很没有规律,你这几天注意一下。”

        “……怎么感觉你要把这家伙嫁给我哦??而且我跟  他没关系的吧?我明明就是被误抓的正直公民吧?根本没必要和恐怖分子一起玩的吧?再退一百步说,他会留我?”

        “啊哈哈哈不知道啊,可能等你吃完就会把你扔出去吧。”

        “………………………………”

        你还是先赶紧滚吧。


        银时吃完饭后把餐具收到了水池里,象征性地随便洗了洗。上一次吃饭用得的餐具还不知道是哪一年的事儿,这回看在吃得还不错的份儿上,就洗洗吧。

        洗过碗筷之后,他在这间公寓里转了几圈。

        不同于一开始被高杉拎进来的时候,现在看这屋子还觉得挺不错的。起码装修能给满分简直不怕高杉骄傲,果然那家伙以前应该也是个贵族或者官宦一族之类的人吧。

       所以说……他在为自己没落的家族报仇什么的才当了杀手?还是说真的很有故事?

        …呀嘞呀嘞,这哪儿是我该管的事儿啊。

        现在就跟着有几顿蹭几顿饭吧,指不定这大爷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就真的把自己丢出去了呢。

        银时这么想着,懒懒散散抬起眼皮,往前瞟了一眼。不远处挨着栏杆的高杉正在看着月亮。

        背影看上去……让人很想抱他一下。

        银时突然想起坂本走之前看了一眼阳台,即使他才和这人认识没一会儿,也都能发现坂本肯定是鲜少这样轻轻地说过一句话。

        “高杉,其实很孤独啊。”

评论(6)
热度(56)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