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银高-Let's Play Again

第三训     江山易改(下)

“辛苦大家了。那么作为犒劳……”松阳转过头看见三人气喘吁吁回来了,放下笔从桌下拿出一个盒子,“我们一起吃饭团吧!”

“那是假发做的吧我说……”扶着门上气不接下气的银时忍不住点出。还有高杉君,你已经开始吃了啊?喂假发你就不要再夸这个饭团做得非常中华小当家了好吗。

“对了,你们有见到奈奈吗。她去取灯笼的材料,到现在也没有回来。”

有一股势力很快渗透了长州。

他们,即将挑起未来战争的旗帜,肩负带来黎明的重担。

他们,带领着数百之卒驰骋城池,所及之处无不令人惊呼。

他们……他们就是——

“你见过画上这个女孩吗?”大和紧紧拉住过往的行人不放。

“…对不起……没有。”抱着酒桶的人摇摇头。

“那你呢?”远山对称着大和的姿势抓着准备买酒的人的衣襟。

不仅如此。

再是行里之人,不管经商还是只为经过都会被私塾的孩子们拉住询问好一会儿。

“报告桂先生,目前十字街来往的七百九十七人中九十一人说'没有',二百零四人说'这是女孩吗',三百二十五人说'这是人吗'……”

“糟糕,橘平时很少出门,不一定就是来了这里……这样一来我们盲目地在十字街发画像反而很有可能错过找到她的最佳机会。”桂点头,手指摩挲着下巴,“流河,你去西口的城墙贴画像。茨木,你去东江的市集把画像放在木梯缝间。远山,你负责把画像放进附近住民的信箱里……银时,你负责再加画五百张。”

高杉:“不,你们的问题完全不是范围好吗。是因为画太丑了好吗。”

“桂先生考虑得很全面啊……很多都是我们根本想不到的地方!”不知何时已经开始跟着大和一起喊桂为先生的茨木赞叹道。

桂老神在在地点头,沉声道:“当你以为有信来了的时候,一打开信箱发现居然不是自己以为的东西一定会失望,失望越是强烈对画的印象就越是强烈。当你去买菜的时候以为是要买的东西减价,发现并不是的时候却有可能反而被新消息吸引住。当你骑马从西口离去的时候,看到城墙上的画一定会揭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高杉:“说了半天就是见缝插针吗。这是寻人启事的一般规格设定和路径吗。以备不时之到底是要去做什么啊,擦什么东西还是其他什么吗。”

……完全毫无意义啊!很明显只有假发表现出了他惊人的发传单能力吧喂?!苦苦劳作以增加因为常年不换新衣,到目前为止数额都只有智商零头的审美值的银时也忍不住心中附和。

“你确定我们这样能在天黑之前找到橘?”他猫着腰问蹲下身紧紧打量人群,时不时对桂的领导行为吐槽一番的高杉。

高杉闻言瞥了一眼桌子上的画,“天塌之前都找不到吧。”

“你对我的大作有什么意见吗,还有你画的女孩子好像都是酒桶一样的身材哦?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唷高杉君。”

高杉皱眉把银时靠过来的头推远,目不转睛盯着街道过了会儿却继续和银时搭茬着。

“对了,往年这时候是酿酒的季节吗。”

【您的选择是?】

1.黄梅刚过,还行吧。

2.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3.你问问假发。

跟小少爷培养感情就是不一样,还需要用常识沟通。前几天去刷假发的好感度以拉假发进入战斗队伍,要知道按理来说假发以后用炸弹应该是群攻路线。却没想到这好感度刷的过程,就愣是聊了铃木小姐家的猫有多可爱整整一上午。

但高杉的好感度真的不可以再高了。

不可以,绝对不能了。

“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也是。”高杉起身抻了抻腿,把之前桂无差别贴在他头上的画像糊到银时脸上,“我先回家了。你叫他们也早点散吧。”

“欸高杉?”忠心耿耿发画像的大和探出头来疑惑地看着他的离开。

高杉背对着他们的方向摆了摆手。

“银时,他怎么回事啊?平时橘对他明明也很好的……”

“谁知道呢。”银时把画揭下来,良久之后才望向高杉的方向,最后继续于他的五百幅订购大作。“可能是快醉了吧。”

————————————

鉴于我是高三狗,每天晚上十一点半放学,更新都是从十二点开始的,质量难免……日更有可能有时候也无法保持,多多包涵啦各位。

评论(20)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