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選出十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

順序是随机的。

1. 银高(银魂)

2. 叶黄(全职高手)

3. L月(死亡笔记)

4. 骸纲(家庭教师Reborn)

5. 紫赤(黑子的篮球)

6. 米英(黑塔利亚)

7. 柳生仁(网球王子)

8. 叶张(全职高手……什么,你说老叶出场两次了?可能另一个是叶秋,你看错了吧。[……)

9. 宗凛(Free!)

10.楚路(龙族)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米英(黑塔利亚)
作为一个为了保证有粮吃而尽力扎入热门人群中的人,我都不禁表示,这对真的是太热了……在我还没看APH的时候,就已经被推了很多次。

要说喜欢反而不是独战,应该是小细节吧。

亚瑟那种傲娇回路的人,用他的方式毒舌地关心着阿尔,而阿尔虽然一如既往地KY着却也只是“拿他没办法”的态度稍微一听。

年下+养成+历史这种真的是太对我胃口。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叶黄(全职高手)
有,太有了,这对简直是我全职启蒙。
要说印象最深刻的话,应该是《千只鹤》《软肋》《我若离去 你也得来》《游戏,理想与现实》……最后一个叶黄黄叶无差啦我觉得。

叶黄这两个人是那种很容易让人喜欢上的类型。

嘴炮脸T懒散攻X话唠连P正能受……越说我都觉得越配。

叶黄文大致上都是走和原著模式差不多的轻松向,笑点密集而又可爱。这种推荐《千只鹤》和《我若离去 你也得来》,但更深入去挖掘叶黄之间的东西,而又很契合现实的,就强推剩下两个啦。

………………我自己那篇叶黄高考之后会填的,我发誓。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骸纲(家庭教师Reborn)
………………我看了按在骸的脸上的手指一眼。
因为也混语言cos的关系,而且主皮是纲,我的头像和背景大多数不是他,就是他们俩……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柳生仁(网球王子)

……我靠这对都要分手了那我还活个ball哦?!

看我ID,柳色未生。

你懂的。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银高(银魂)

花式戳心。

在语言cos方面,这两个人我都会一点。但以前根据我随大流的吃法,我是跟高桂银土的……其实这也和动画或者说空知的安排有关。

银时这个男人生命中充满了救赎,他对别人或别人对他自己的。

所以红樱篇他当即和桂一起举刀指向高杉的时候,我真的是觉得这对没戏唱。而且高杉这人没了变平太的恶搞根本就和银魂整个画风都不符合,带着一股“我出场就说明你们的日常玩完了,赶紧给我进入早就忘到奶奶家的主线吧混蛋们!”的气质。(

然后,我就被空知打得脸比高杉高。

之前说的银时不选择拯救高杉,到了现在看来恰恰是最戳心的地方。

怎么说呢。银时这货啊,虽然一直吊儿郎当的样子,但永远心里都有个谱,平日里装傻的搞笑都是作大死,关键时刻往往帅得不行。

他有他的为人处世的方法,和对每个人的看法。

换句话说,虽然一直在干些搞不好下一秒boss开挂或者猩猩想完结就死掉的事情,心里却是明朗的。

他有把握。

但对上高杉的时候,却不是的。

银时身边有很多人,大多萍水相逢就能让银时深深记得。而高杉作为可能是在他生命里,出场次数唯一和假发能打个差不多平手的人,也就更不用说了。

少年时代的他们,很显然,有些冤家的朋友。这个模式和银土颇为相似,不过高杉有些地方比土方恶劣得多,都是意外的好胜和顽劣。非常可爱。而银时又是那种特别喜欢逗正经人的类型……想想都替看他们吵架的假发累。

到了后来,发生了那一切。

他们之间的TAG不再只是青梅竹马 损友 战友 这么简单了。

他们成了自己最恨的人,他们成了对方的“自己”。

他们两个人,一阳一阴,一个从失去中学会了握紧双手,一个从无能为力中学会了咬紧牙关。

他们不爱这个世界。却固执地爱着那些人和那些过去,哪怕是用着偏激极端的方式表达着。

对于坂田银时来说,高杉晋助显然是整个银魂里面对他来说,最不同于一般伙伴的人。

而对于高杉晋助来说,可能坂田银时,就是祭典时最习惯也最向往的烟火。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宗凛(Free!)

严肃?

严肃啊!

岂止是严肃啊啊啊?!!

凛是和亚瑟差不多的类型,不过比起身边都是形色各异但有时非常体贴的白痴们的亚瑟,凛要孤独太多了。

他有像少天一样的正能量,他也有亚瑟的小傲娇,他还有高杉的好胜,他更有仁王的不羁……巴黎欧莱凛,你值得拥有。

但,他身边的人,往往没有像他把目标挂在心上一样,挂念着他。

宗介是最大的例外。

第一季凛爬不上岸的时候简直了……心疼得无以复加悲痛欲绝…

还好,后来有个人出现了。

那个人会不顾忌自己情况地为了满足他的干劲而比试,会请他喝可乐,会输给他猜拳,会告诉他不要再哭了,会在他哭的时候将衣襟摆在他面前,即使抓得再皱也没关系,会把自己关于梦想的定义与他隐约挂钩。

那个人也会被他一直,一直一直,在意着。

他也想替那个人分担,就如同那个人一直很懂他。

不是For the team,也不是For the future,而是。

For you.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L月(死亡笔记)

这两个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只有原子能能形容了……即便在我这种喜欢的类型往往相爱相杀的人这里,也是尤其突出的存在。

不同的正义观,相同的正义感。

不同的为人处世,相同的智高过人。

不同的认同着对方,相同地,不同于对方。

他们之间的碰撞从一个笔记本入手,切入了对于正义的看法,对于心理的攻防,对于理智,和对于感情的偏颇选择。

圣经中的擦脚是表示“我想要拯救你。”

那个不可一世的Killer也发自内心地希望龙崎这个人,就真的只是他的朋友。

可是龙崎与L,月君与Killer。

真实的他们,就只能是后者。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还是银高(银魂)吧,形离性不离。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楚路(龙族)

数量上来说还可以,都是贴吧文包,但一个比一个短……

空悲切。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柳生仁(网球王子)

在我小的时候,还未开化(……)的时候就……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米英(黑塔利亚)

独立战争一次,一次就是永远。

……不过怎么看都是新婚燕尔了两百多年的感觉。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2叶黄(全职高手)&8叶张(全职高手)

我靠这个问卷和我多大仇……

游戏层面,散人+剑客VS散人+牧师,输出叶黄绝对但打持久叶张又是赢得妥妥。

现实层面……还是让丧尸各啃一个叶修死了算,剩下少天张新杰活着好了。

这什么修罗场。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柳生仁(网球王子)

没吧,他们晒得桑原都成这个色儿了。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骸纲(家庭教师Reborn)

互相折磨,互相守护到白头。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楚路(龙族)

第一部,路明非有喜欢的女孩,然后女孩嫁人了。

第二部,楚子航有喜欢的女孩,然后女孩变龙了。

第三部,路明非又有喜欢的女孩,然后女孩死了。

……

谁说他们不是一对???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紫赤(黑子的篮球)

赤仔DuangDuangDuang地用眼神扫倒一片,敦咔嚓咔嚓就地就吃了。(这什么进击的篮球一样的故事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紫赤(黑子的篮球)

没有人。
只有好胜心和自负,和尴尬。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当然都是了!!!!

像我这种只有脑洞没有文笔的人都奋战在第一线,即使高考也还在陆陆续续写着文,真是相当真爱啊……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L月(死亡笔记)

……我的网名五年都是死神也吃苹果。

你就此推理一下就知道了…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L月(死亡笔记)

因为他们的结局永远也不会改变。

评论(17)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