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记一个JD娱乐圈梗

我仔细一想,spw是大乔死忠粉,齐贝林是事业粉,艾莉娜是女友粉。

Dio就比较厉害了。

Dio是大乔的

颜粉(身体)

CP粉(“我们本就是一体的,JOJO!”)

黑粉(在同龄人面前到处抹黑)

私生饭(一天到晚跟踪)

后妈粉(我可以骂他但你算个什么东西敢对JOJO不敬?)


可以开个娱乐圈文,情感复杂地粉着竞争对手兼幼驯染的大明星Dio的饭圈生涯。

早期因微博小号天天diss大乔被挂得出圈

然而大乔真黑粉联系他加入黑大乔事业被他喷得狗血淋头

他也一战成名


JOJO又和艾莉娜传绯闻了?

晚上头条就变成Dio夜宿乔纳森家


这部戏我就要JOJO演对手戏

因为这个角色特别听话


你这是什么辣鸡审美不如光着去颁奖典礼

我衣柜里有你的尺码自己拿



大乔:???

大乔:这是我和Dio的青春……Dio在青春里都干了些什么啊??


评论(10)
热度(6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