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突然的一个发现。

轻松:我的代表色是绿色。
亚瑟:我的瞳色也是绿色。

轻松:小时候比较顽皮…现在是个常识人。
亚瑟:前海盗出身,不过当然,现在是绅士。

轻松:因为是唯一的常识人所以一直在吐槽。
亚瑟:都是那些家伙太奇怪了,不得不吐槽。

轻松:穿衣风格明明是中规中矩,但总是被说老土…真的吗?真的很土吗?
亚瑟:嘛…还好吧?也有人说我太保守了。

轻松:我有个代表色是红的哥哥,人渣。
亚瑟:我有个发色是红色的哥哥,败类。

轻松:这个哥哥还总是自说自话的,真的特别烦人。
亚瑟:我一个自称哥哥的朋友也是,非常喜欢挑衅。

轻松:我有三个弟弟,只有一个不是问题儿童。
亚瑟:我有一群弟弟,但有一个特别地不省心。

轻松:撸松还有其他外号真的很过分啊我说!
亚瑟:工口大使明明就是弗朗西斯那家伙吧?

轻松:喵酱喵酱你最棒了!
亚瑟:誓死效忠女王陛下。



小松&弗朗西斯:…………………



小松:你的朋友是不是会耍酒疯啊?
弗朗西斯:千万别让你弟弟进厨房!

评论(9)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