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长州秋02

(十九)

不过我看看旁边笑得异常满足的同学们,决定保守这个秘密。

一个人背负下去……


(二十)

听说私塾的校长和董事长就要来了,大家在新奇之余开始了各种布置。

坂田老师首先表示不服,拿走了所有零食。

“放心吧你们,那只是两个白痴而已,白痴既不会感冒又没有审美水平,随便给碗荞麦面就好了嘛。”


(二十一)

对于他的玩世不恭,高杉老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于是暴揍了一顿喊着“听我说!我不是故意的啊!”的坂田老师。


(二十二)

“这还差不多。”高杉老师吊梢着眼角,居高临下地说。

然后没收了所有养乐多。

……………………欸,欸欸?!

原…来,重点是这个吗。


(二十三)

假发校长……姑且这么叫他吧,虽然叫这种名字怎么听都感觉好奇怪啊,但不止坂田老师这么叫,连高杉老师都这样肯定就不会出错了吧。

假发校长的碧瓷雕塑其实一直就在私塾花园里。

一开始大家下课去花园玩的时候还会很尊敬地鞠个躬什么的,然后就看到坂田老师抹了抹类似于……啊不肯定是的吧!绝对没错的吧!一定是鼻涕这种物质的东西,糊到了雕塑上面。

……………………

高杉老师来了,但他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按照惯例地换初泡的茶。


(二十四)

………………我们好像知道了为什么假发校长的雕塑是碧瓷的。


(二十五)

董事长的话没有看见雕像,但他到了之后我们就知道为什么了。

大概是因为学校不需要擎天柱吧。

起码坂田老师和高杉老师一致认为。


(二十六)

“啊哈哈哈高杉变得随和很多了啊今天去逛花……唔咳咳……你干什么啊金时!”

“啊好久不见啊辰马。”

“哈?啊是好久不见呢。欸高杉我们去逛……呕呼呼呼…所以说金时你干什么总是打我啊!”

“啊?阿银我啊,一听到你说话就觉得自己身体里有一头野兽在怒吼,在驱使着我破坏!”

“欸,你是说你养的那只大狗?”


(二十七)

这个人肯定是故意的。


(二十八)

假发校长和董事长开始跟着高杉老师一起给我们讲历史。

“同学们,你们知道维新三杰吗?”

“知道——”

“高杉你干什么啊虽然里面就有校长我,但告诉同学们这件事根本没有什么益处只会让他们发自内心地崇拜我罢了。”

“不,我没有打算说。”

“没错,率领万千攘夷志士,精通各种变装的男人就是我——桂小太郎!”

“……不对呀校长,那不是叫木户孝允吗?”

“我记得我记得!化名还有桂小五郎!这个比较像!”

“等等,这么说的话高杉老师更像高杉晋……”

“哇啊啊啊老师你好厉害!”

“签名,签名,拜托了签名!!”

“高杉老师俺の嫁!!!”


(二十九)

假发校长现在好像他的雕塑哦。


(三十)

“……真的是暗杀和爆炸?欸诶老师你是火影吗?眼罩下面的竟然是写轮眼吗!”

高杉老师:“………………”


(三十一)

坂田老师听到这里走了过来,一本正经地开始讲述什么白夜叉的故事。

“可是历史上没有坂田银时这个人啊?”

坂田老师:“………………”


(三十二)

“别再欺负银时了,一会儿他又得哭了。”高杉老师劝我们。

“谁会为了这种事哭啊!”


(三十三)

是哦,你只会为了这种事顺机揩油高杉老师呢。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