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白夜叉观察报告

第一日。

今天开始正式观察白夜叉。

侦查位置在万事屋对面楼的二层,这里地理位置优越,气候适宜,水源充足,土壤肥……为什么地上会有一堆面包的包装袋?

……难道白夜叉已经发现了刚刚搬来的我的存在所以丢进来了这些东西来警告我?

总督英明!白夜叉可真是不好对付。看来虽然我是鬼兵队中万里挑一的侦查员,但也不得不小心谨慎行事才可。

高杉批注:你想多了。



第二日。

白夜叉是一个让人很困惑的男人,他总是到了正午才从室内出来。

刚刚我终于见到了他的真面目……没想到他的伪装术如此之高明,竟然装得像个普通的大叔一样。

实在深不可测。

高杉批注:他刚睡醒。




第三日。

桂先生前来找白夜叉,他们在面对面交谈。神威团长的妹妹和一副眼镜在旁边听着,情况似乎很是严峻。

……吵起来了!他们吵起来了!白夜叉先动手了!他一巴掌把桂先生打出去了!桂先生后空翻转720°再逆旋180°侧身入水……入地了!

……

刚刚我出去扶起了桂先生,他在昏迷之前好像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也许对我们鬼兵队攻破白夜叉的固执有所益处……可惜,在我刚刚扶起他的时候,只听见他奄奄一息的两个字:“不是……”

不是什么?难道屋子里面的人不是白夜叉?还是说他和白夜叉争吵的内容并没有白夜叉想得那么严肃所以他想为自己辩护?或者说稳健派一众有了新的计划但并不是白夜叉的看法?到底不是什么呢?

高杉批注:不是假发,是桂。




第四日。

今天白夜叉接到了任务,在他们离开万事屋的时候,我在屋内安装了窃听器和监视器,音频和录像已经导入总部的主机中。

……

下午回到总部的时候发现主机被砸碎了,门口遇到的又子小姐似乎很是气愤我的疏忽…虽然我并不认为这是我的错,但看在又子小姐纤细的手上有着玻璃刺伤的伤口的份上,毕竟她作为一名女性这么久以来为鬼兵队出生入死,丝毫不顾自我安危。所以我决定体谅她,默默承受这本不属于我该承担的一切……

高杉批注:我知道了。



第五日。

白夜叉好像与幕府的走狗也有所往来,留着V字刘海瞪着青光眼的那个家伙怀疑白夜叉这里藏有攘夷志士,对他不依不饶……白夜叉不愧曾是攘夷时期的精神领袖,在幕府的V字刘海青光眼走狗面前也毫不动摇!

……

总督,鬼兵队的巴菲巧克力够白夜叉吃吗?

高杉批注:这里可没有什么巴菲巧克力,只有我。

第六日。

白夜叉在家无所事事。似乎正在酝酿大计。

高杉批注:……

……

第五十六日。

白夜叉在家无所事事。似乎正在酝酿大计。


第五十七日。

白夜叉在家无所事事。似乎正在酝酿大计。



第五十八日。

白夜叉在家无所事事。似乎正在酝酿大计。

第五十九日。

白夜叉今天出门了!!!

他到达了街尾的一处旅馆,应该是要行动了。所以在他晚上再度前去之前,我已经在他订的屋内安装好了窃听器,为了防止重大消息因意外而听不到,这次蹲点位置就决定是他隔壁了!

现在是晚上,我跟随白夜叉进入了旅馆。白夜叉进门前难得认真地理了理根本不可能理齐的头发,然后自我感觉良好地翘着一头卷毛进去了。我也前去隔壁准备好了。

他在和一个男人说话,音色和他也有一点像,不过对方的语气更加戏谑。

白夜叉生气了。

那个男人好像很愉悦。

白夜叉动手了!

他们打起来了!

从声音听起来很是激烈!

到底是同伴内讧还是本来就为敌人而私下交接?为了能够听得更加清楚,我开始在墙上凿洞,声音极轻,绝对不会被发现。

而隔壁却声音渐渐少了,原本两个人说着话现在也不说了。之前详细的对话内容在这次观察之后我会亲自送到总部办公室,总督您的手里。至于现在,我的凿洞大计就要成功了。

……这声音好像有点节奏感。

白夜叉的话很恶劣……

……

………………原来他们是这种关系。

对方的声音很性感。

白夜叉还在撩拨他,一直在喊小不点……难道是对方的[哔——]太小了吗?

……

他们怎么还在继续……关爱单身加班狗人人有责啊混蛋!

……

啊光是听我都忘记凿洞的事情了,这就继续。

……听起来白夜叉还想继续啊,这男人的体力真是各种意义上的好。不过对方似乎也是,从刚开始的不做声,到现在一遍遍地喊着“银时”,声音沙哑里带着喘息……

就要成功了!

我终于要看到那个男人的真面目了!

……









































鬼兵队侦察组队长,享年二十九岁。

评论(25)
热度(122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