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银高-Let's Play Again

第三训    江山易改(上)

“武士之国”,我们的国家被这样称呼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二十年前,忽然从天而降的天人势力越来越大,再加上“废刀令”……

银时:够了啊喂!哪辈子的开场白就别拿出来凑字数了??

……

总之,古怪的人……或者说奥特曼啊大闸蟹啊兽人加鲁鲁啊已经不仅仅在国家边防地带游走,而是开始堂而皇之出现在民间了。

“喂,你这把刀……是老师给的吧?”

身旁的声音突然叫住了正在斜睨街巷的银时。

“啊…是啊。”银时后瞥了一眼自己背在背上的刀,漫不经心回答着高杉,“怎么,大少爷想要给阿银鉴宝吗?不瞒你说其实这是老师的曾曾曾曾爷爷世代传承下……”

“你是想说你是老师的孙子所以继承了吗?”

“……假发你给我滚开,再拉我会打到你的哦,我的拳头已经跃跃欲试饥渴得不得了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要问候高杉君了哦!”

“不是假发,是……是鸭子!”

银时:“……”

高杉:“……”

桂立即放开暴走的银时,迅速溜到拐角处,探了探身又紧急撤回来躲在大槐树后。

“银时,高杉。”他稍微朝他们的方向歪了歪头,但没有正过来脸,抬起右手弯了弯手指,示意二人过来。

“什么鸭子?这里已经是街区了。”银高二人对视一眼,高杉率先跟着步子上前,丝毫不在意地耸耸肩膀,“鬼鬼祟祟的………真的是鸭子啊。这…这是成精了吗?”

桂当即捂住他的嘴,把他一起拉回有大树遮蔽的地方。严肃看了高杉一眼,桂这才右手五指握成拳敲在掌心。

“这,可能就是……”他抬起脸,视线在随后跟上的银时和时不时向外瞥一眼的高杉之间溜走一圈,闷声轻呼,“伊丽莎白!”

银时:“……”

哦河西那边有好几窝伊丽莎白呢,迪士尼也有一只叫唐老莎白的主角,而且以后你也会养一只巨型还长满腿毛的伊丽莎白呢!

高杉皱眉看了一眼桂,“这个名字不是你前几天提过到的那个,怎么会是只鸭子……银时,你听说过吗?”


【您的选择是?】

1.是女王

2.不知道

3.我饿了

这回的选项还挺人性化啊?不仅有正确答案还有选择放弃回答的机会而且还考虑到可能有很饿的人……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太天真了!怎么想最后一个回答都是憨啊!

“我饿了。”银时头靠在树上,气若游丝。
他就是憨。
高杉一脚踹在他头上好像什么也没有问过地扭回头看着桂。

“对,前几天我在书阁见到了很多速报,其中提到一个星球,做饭比银时还恶心……”

“唔唔唔唔唔唔唔!!!”

“你说什么?”桂侧脸看着半个人几乎都正面镶嵌进树里的银时。

“他说,'你的饭团才恶心!!!'”高杉平和地模仿银时。

“纯净的饭团才是终极奥义,红豆都去死。”桂又转回来继续说,“里面提到了很多这样的内容,但很明显主旨不是这个。字里行间能发现,政府对这些夷人的态度比起之前有很明显的改变……”

“依靠势力还是什么?”高杉有些腿酸便挪开脚,听桂的话忍不住歪头挠了挠脸,“不过没所谓吧这种事情。”

解放了的银时蹲下来拼命揉脸,“毁容了毁容了魅力值要清零了说不准还会变成负数啊!那样以后买菜门口的阿婆都不会看阿银可爱而算便宜了啊啊啊!”

“……是吗。”桂吸了口气,提起刚刚买好的一袋米,“我总觉得会有什么问题发生。嗯……也可能是想多了。那我们赶紧回去吧,老师会担心的。”

高杉点头,两人往来时方向走去。

“太过分了啊你们,阿银毁容了老师会更担心的好吗!”银时义愤填膺地从后面追上他们,刚站起来一时间血还没完全舒缓全充上头,一下就打中间跑过了二人。

他愣怔站住身。

另外两个家伙相约好了继续无视他一样,也拼命跑走远远地甩开他,速度有银时开饭时候的模样而无不及。

银时没有再追上去,他仔细在脑中滚过速跑时面前荡过的袖子。

那只袖子的花纹比他们这些人的都要繁复些,工艺是显而易见的好。虽是这么说,一般能穿的起这种衣服的人往往也不会太过在意,衣服款式稍旧就会重换一套新的。

……所以。

怎么可能会有补丁……?

评论(3)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