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银高-Let's Play Again

第二训    吹不响的口哨还是比较适合做厕所的BGM(下)

行程安排上除突发事件,都是系统固定的上午读书下午习武。

“这是为了提高你的智商和武力。”

——他记得松阳老师是这么说的。

同样的,银时也发现每当他做了什么事,一些漂浮的数字,都会带着“+”“-”出现在他头顶。

听说这些数值也会影响剧情的发展。

——所以说难道弱智啊智障啊什么的不能谈恋爱吗?!

银时难得坐在比较靠前的位置,补着他极度缺乏的智商……我靠啊凭什么初始武力值是七百这么逆天但智商就只有二十二?!

瞧不起人是吗?!

高杉瞥见银时难得认真听讲的模样略为讶异,眼神不由自主反复游走在银时身上。

喂喂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没见过别人补智商吗?

银时绷着脸,转过方向到看不见高杉的角度,百无聊赖地听着课。

高杉坐在左边,假发则坐在右前方,右手边的是据说对自己好感度最高的那个女生,好像是叫橘什么的来着……以前经常和假发一起忙活私塾的事情,大概是副班长这样吧。攘夷战争刚开始的时候作为医务人员在后方守着,对于自己和高杉屡次挂了一身彩回来,是经常着急得呵斥起来,等告诉她这都是别人的血时才舒展开眉头。

真是个笨蛋,明明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还是会着急。

那后来呢?

银时目无表情瞥着她书封上字迹娟秀的橘奈二字,挠了挠额角。

后来?后来好像嫁人了吧,不是橘这个姓氏了,是和那个在伏击战中救了她一命,把她藏在家里避过天人的那个男人的姓氏一样了。

再后来?

再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谁不向往安逸,谁想一直背负国仇家恨,谁又想固执沉沦呢。

松阳来回踱步经过银时身边,终于在最后念完诗词的时候卷着书敲了敲银时的头,提醒他别再走神。

银时悲痛地看着一上午涨的那么几分智商又从头顶离开了自己……

“夏日祭就要到了,今年乡里的先生们有些事想交给我们做。小太郎,奈奈。”

“是!”

松阳转过身将手放在他们头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假发离自己比较远所以看不太清,银时总觉得松阳老师在借机拼命摸假发的头发……“灯火这件事交给你们了,千万要小心才好。”

“山本,流河,花纸的事就拜托了。大和……”

银时低着头用五指摩擦着书楣,耳边滚过一位位有些还有几分记忆,有些已经完全不记得的同僚的姓名。

现在这场景让他很无所适从,过去他总是一觉睡到头,有什么活动任务都是假发过来叨叨叨地告诉他,现在却亲眼见到了在他睡觉时候具体的分工过程。

“银时,高杉。”

“是!”

“……是。”

“…………老师,请允许我拒绝和他一组。”

“呀嘞呀嘞呀嘞?我还没说什么呢高杉君就很有主见了啊?”

是的,他终于又要面对……万年和高杉分在一组的局面了。

不仔细回想根本想不起来,但稍微一想想,好像又历历在目……那些年他们在庆典上造的次,偷吃的年糕和金枪鱼,网破了的渔网怕被对方比下去而一致塞进假发的背包中……

“嘛,这样的话给你们两个选择,一个是去帮助铃木小姐挂新制的浴衣,另一个是帮助本田先生摆棋盘。”

【您的选择是?】

1.挂浴衣

2.摆棋盘

3.先听高杉说

……果然。

嗯挂浴衣这种事情,说不定能看到漂亮姐姐……但阿银我怎么想都记得铃木小姐是个阿婆的啊?!啧啧那就摆棋盘吧。

【对不起,您的智商不够。】

银时:…………………

……哈,哈哈哈…为女士服务才是一个男子汉的行为嘛,挂浴衣挂浴衣!

【对不起,您的审美不够。】

银时:…………………

……行,听高杉的。

我听高杉的还不成吗?!

“都可以的吧。”高杉点点头。

……欸??

等等,怎么会是这么随便的回答。这小子明明对烟火那么执着,怎么说也应该是提出第三方意见说要去放烟花的吧?

“银时你呢?”炸弹又抛回来了。

【您的选择是?】

1.挂浴衣【您的审美不够】

2.摆棋盘【您的智商不够】

3.高杉说得对

银时:……………………

“高杉说得对。”

好好好高杉说得全都对!欢呼雀跃未来的总督做出的明智的模棱两可的随随便便的决定吧混蛋们!

银时终于放弃了抵抗。

和高杉比武成为选项有助于提高武力值,也确实像老师说的一样现在通过比试很难再涨好感度了,所以不是BUG。那这次呢?

……智商低没审美,怪我咯?

高杉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不过想想很可能这货只是偷懒就没再多想。

“呃……这样的话,我们还是和假发他们一组吧。”

银时:“……”

松阳:“……”

“老师老师我要摆棋盘!!!”橘惊喜地站起来。

桂跟着欢呼雀跃:“肉球就是正义!!!……咳,我很愿意为铃木小姐家的肉球……咳,的生意服务。”

闭嘴吧你,满脸都写满了肉球好吗你,老师你收的都是什么学生退掉或者直接提出去扔掉好吗你,说到底高杉你不也是个没主见怎么后来那么有主见啊你?

评论(6)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