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银高-Let's Play Again.

第一训     没有吃药的返老还童不是做梦就是Gal Game(下)

武道馆之所以比一般建筑底部要高很多,是因为地板底下摆放着许多器具,比如现在银时和高杉现在躺的就是折叠垫。

“上午要负责把下面打扫干净。”低头露出脸的松阳竖起食指摆了摆,“但是功课回去也要补上。”

“……哈?谁叫上午来着。那边的小鬼,是你的吧,绝对是在说你吧。”

“你找打啊?”高杉拍拍头顶的灰对着松阳点了点头,继而转过脸瞪了银时一眼。

“不能打不能打。”桂也露出个脑袋,手指抓着地板凹堑的边缘处,“不如银时叫做上,高杉叫做午吧!”

“你不如叫做滚吧。”高杉冷冷地说。

“假发,滚。”

“不是假发,是桂。”

“滚,假发。”

“不是滚,是桂。”

“那么就是这样。”松阳拍拍一脸严肃捍卫自己姓名权的桂,也不知道他自己说的就是这样到底有多像默认银高桂叫做上午滚,起身拉起桂便朝门外走去。高杉银时坐井观天一般的视线里很快没了这两人,但声音却听得清晰,“不要忘记检讨。”

What??!

他们打个架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吗,至于写检讨?

银时匪夷所思地摸了摸下巴,他还以为这么快就接受这个好像重生一样的设定的自己很厉害来着,结果这个重生怎么有点复盘不对啊?

他站起身寻思着之前自己干什么来的就重生了,结果也只记得前晚宿醉这回事。所以说……这到底怎么回事?这种重生啊穿越啊见到时间不对的人不都好歹有个什么契机之类的吗,比如体内有十一尾要出来毁灭江户村啦,今天眼镜被不良少年按在马桶里涮走啦,或者说高杉的右眼其实是轮回眼然后秽土转生……

……日哦,这期JUMP还没买。

要是做梦还好说,别睡了个好几天被全藏抢先买走就成,要是其他的……

其他还有什么呢。

怎么会有人知道这些事情。

“你还在愣着做什么。”已经开始打扫的高杉瞥了他一眼,但根本没打算收到他的回复似的继续做自己的工作。他手里举着一小箱东西正准备码到高处,可踮了踮脚发现还有点距离,高杉抿抿嘴往后撤了几步又跳了跳,跳的过程中手臂又给不上劲儿,每次都是空举着还越举越低。

银时:“……”

他是在暗示我帮他放东西呢吧?是的吧没错的吧?只是抹不开面子所以暗示呢吧?

银时正目睹着高杉与箱子的殊死奋斗,憋着笑正准备凑上前去,却突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挡住。

接着他眼前弹出一个对话框。

【现在怎么做】

A.帮助高杉把箱子放上去

B.帮助箱子把高杉放上去

C.冷漠

银时:…………………………

见鬼的,这是搞什么啊??

这重生还带选项分支的哦?哪个年代的Gal Game才会有的选项设定啊这是!还有这选项内容也太有的吐槽了吧或者说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了啊喂!新八你在哪儿啊哥需要你啊!这是只有眼镜才知道的世界啊我去!

银时崩溃地内心刷过一串话,额头的青筋跟着他吐槽的节奏一起跳着。他犹犹豫豫……

帮高杉?

其实本来也是打算帮他的,但特意搞出选项……好像反而就不想帮他了啊我说。

帮箱子?

箱你妹哦这什么抢镜的角色?不管画面怎么想结果都是会被高杉暴打吧!

……哦,那就冷漠。

于是银时冷漠地看着高杉举着箱子跳来跳去……靠他也不想的你当他憨啊!但好像有系统这种玩意儿不让他动,强迫他冷冷地看着高杉压根不让走开。

所以说……这种冷漠地注视和热情地等待对方求助到底有什么两样?

不过话说回来,眼前这货好像过了很多年也一直没长多高过。

以前每隔几个月私塾的孩子们都会靠在门口的长木上测身高,刻下最近到达的位置。高杉这家伙可能是起点太低,一开始就垫着底,每次都气鼓鼓地拿着刻刀好像要一刀劈,搞得测身高的时候大家都时刻紧盯自己的腿,生怕下一刻高杉一个小激动然后下个月大家就相约老地方一起刻身高了。

后来到了发育的时候,银时蹭蹭蹭地长着个子,一方面可能他本身就挺高,再加上全私塾也就他对牛奶极其热衷……好几次高杉从家里带出来的牛奶高杉自己都不想喝,干脆也就推给银时了。

我感觉银时打的哈欠都是牛奶味儿的。桂说。

他一直中规中矩的,包括身高在内。没有银时那么来势汹汹但也绝非高杉那样用尽一生的力量……

不过这样井然有序银时独坐大头的局面很快就被打破了。

……不是因为高杉开始拒绝给银时牛奶,也不是因为高杉开始疯狂迷恋一种叫做O乐多的牛奶,更不是因为他们压根儿没钱买牛奶。

而是因为……

他们遇见了坂本辰马。

……我靠怎么回忆一下阿银我风光的时刻,结果最后就被这二货拱了。

银时翻了个白眼。

另一边,久经尝试而未得果的高杉显然也意识到自己没办法达成这个看似简单的任务,他一方面有点恼,另一方面也只好妥协地朝银时走过来。

“你放吧。我去扫地。”

“这是求人的态度吗。”银时维持着冷漠的动作。

好吧其实从高杉走到他面前开始他就能动了,也就只是有点僵而已。

“早点回去对你我都有好处……你,你干什么!?”

“做对你我都有好处的事儿咯。”抱着高杉的腰走到目标方向的银时歪过头,似笑非笑的双眼对上高杉有些意外和失措的表情,“你还在愣着做什么,拿起来啊。不要怂,就是放!”

高杉迅速放好东西紧接着踹了他一脚。

“放开我!”

评论(4)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