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银高-Let's Play Again.

Gal Game梗,私设堆如山,高三不定期更新。
…………我也就这个文笔和节奏感了,凑合看吧。

第一训    没有吃药的返老还童不是做梦就是Gal Game(上)

他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破晓了。
“啊咧,啊咧啊咧啊咧...今天起得格外早啊,宿醉这种事——”银时搔搔蓬松的头发,下意识地抬起头自言自语着,感觉到面前一扇门大小的光亮和遮蔽了些许光的依稀人影,便立马摆出一副没用家长的表情,“阿八啊,你看看老爸我可能是回光返照了,零用钱这种东西根本不应该一个月发一次嘛,那个什么,跟老太婆说这个月...欸,欸欸?!”
但这次没有什么志村新八大声吐槽他只是想拖工资房租去柏青哥,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还要年轻太多太多的少年。
“喂。”晨曦独有的浅铂色光圈镀入门楣边缘,叠落颜色过深而反光更加明显的发,身后是一如眼眸的深绿入邃,“你输了。”
“开...开什么玩笑!喂喂动画都开暗杀篇了,过去已经突入地够多了不是吗现在在搞毛啊?再这样下去会混落成O影一样注水的内容啊!虽说连载很多年但腰斩也不是不可能了啊喂!”银时抱头迅速嘀咕过一长串话,紧接着扒开原木地板寻找时光机。
“输了就装失忆吗你,还真是差劲啊。”他面前的高杉愣了片刻,想当然地抱臂乜斜着刚刚和自己一顿厮杀,直至最后一击完全被打中头部才被默认输了的家伙。老实说,距离上次打赢已经过了足月,这段时间这个该死的天然卷一直在得瑟,让人火大得不行。特别是他今早一看见对方抠着鼻子瞥了自己一眼就不爽,当即在上课前把人拽来了武道室。还以为有更夸张的长进呢,也不过如此而已。
“高杉!银时!”走廊传来尤其清晰的登登登脚步声,紧接着束着发辫的那位老友扶着门微微喘着气——果然是少年时期,换了现在他走路方圆百里的肉球们都听不到,更别提税金小偷的耳朵了。
银时的眉毛抖了三抖。
“...喂小神乐,阿银我听到你在笑了哦,我听到了哦。所以说恶作剧可以停止了吗?这两个孩子的工资就从你的醋昆布开始扣起,我......”银时朝四周东张西望试图找到以往如被恶搞的摄像头,最终动作凝固于看着自己弯成喇叭状的手。
或许说他这双手一直也没细腻过,不是伤口就是老茧。
但绝非该是这个大小。
这是... ...
怎么了?
“不是说不能再比了吗?怎么又私下对决!”桂压根没有注意到银时稀奇古怪的表现,老神在在走到两人中间,先是皱眉看了看高杉,“你家那边...真的没关系吗?”
高杉转了个角度偏过头,默不作声看向一边。
见他这幅样子不用想都知道是什么情况。桂换了口气又转过来看了一眼不知所谓的银时,他和这人还不怎么熟悉,也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下手。第一感觉这家伙虽然随性但还真没办法。皱眉想了一会儿,他这才忽而想起来什么似的握拳击中掌心,“对了忘了说了!我这么急是因为老师...”
“嘭,嘭。”
立马这两个不听话的家伙这次连头都没能露出来。
“老师来了。”
桂弯下身对着地板上两个大洞轻轻地说。
“天诛啊你倒是早点说啊啊啊啊啊——”
空洞传响,哀转久绝。
“早说也一样哦。”
吉田松阳扬起手,低头笑笑。

那笑容让银时觉得很近。
近得如同耳边那位小少爷吃痛地捂着头,倒吸凉气的声音。

而不是那个手指的约定和遥远的笑,和捂着眼睛却像已经死去的模样。

评论(4)
热度(1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