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DIO的奇妙冒险

迪奥醒来的瞬间,是迷茫的。

他先是习惯性地歪头活动了几下,脖颈处正常到完全不正常的感觉让他伸手去摸了摸那本该连接着他与另一个人身体的疤痕……手?怎么变得这么小?还有疤痕…?!

迪奥醒来的第一分钟,理解了目前的情况。

迪奥醒来的第一分零一秒,差点没有忍住WRYYYY出声。

我DIO!复活——呃啊、这种类型应该说是重生了吧?

脖颈上没有了粘合身体的迹象,更直接的证据是整个人缩水成了孩子的模样。迪奥不会记得自己吃过多少面包,但永远也不会忘记自己吃过多少苦头。这完整却又贫弱的躯体,提醒了他曾在下流社会的几年人生是有多么渺小可笑。

他从之前横躺的沙发上坐直起身。这间房间是个休息室,装潢的风格过于素雅平淡以至于无法判断究竟是什么地方。推开门走出去见到的,也只是随处可见的一小片空草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但迪奥能够确认,他现在身上穿着的这套白色小礼服,绝对不曾出现在他父亲生前的时光。换句话说,现在的时间绝对是在他已经进入了乔斯达家之后。

真是,再好不过了。

The World的能力之所以能够让他如此自信,是因为紧扣了“时间”这个名词。

——能够把握时间的人,就能超越一切条件的束缚。

现在他所掌控的,不再是被空条承太郎击溃的九秒,而是能够直接从根源上扼杀空条承太郎的全部未来。

迪奥抱臂靠在走廊的长柱上冷笑。哼,空条承太郎罢了,现在甚至轮不上被考虑的资格。眼下要处理的还是JOJO——乔纳森·乔斯达,这个占据他人生多半部分的宿敌。这一次的计划无论从哪里入手都不存在多大问题,只要麻痹乔纳森的认知、戏演得更加全套、注意避免被怀疑,想必也就能改变历史发展的轨迹。啊…乔纳森能够成为后来那样的人,除了本身具有的品格,也离不开他DIO的刺激成长。说不定这次使用溺杀的手段,将那个人一点一点变成废物,会更加有趣和有用。

 

“迪奥、迪奥君你还好吗?”穿着不符规范的短裙,一个不知哪来的女人忽然急忙上前来看他的情况,一只手拨开他脑后的头发另一只手又不停地揉着他的发旋,“小孩子间的打闹应该不会太痛吧…我已经教训过他了哦,哎呀这里有点红肿…”

这是什么人?

但迪奥很清楚她没有恶意。进入上流社会后善于在人前表现自己的习惯又作祟起来,他礼貌地笑着点点头。

看来是哪家的小少爷不长眼睛,撞上了他这个蓄满火力的枪口。

刚好拿来在对付JOJO之前开刀练练手。

“只是玩闹而已,您不用担心。还没有JOJO以前和我练球时伤到的重呢。”

“……JOJO?!”女人显然很吃惊。

…什么。重点难道不是他造作强调的和运动型伤害差不多的程度吗,为什么在奇怪JOJO,他可不相信他们这片地方的上流社会,有谁会知道他迪奥却不知道收养他的乔斯达家的小少爷。

“啊…”她似乎在努力思考什么,很快就又精神了起来,兴高采烈地紧紧抱住了迪奥,“迪奥,你可真是个好孩子。阿姨我还以为你们关系不好,原来之前都在一起打棒球了吗?”

…………??

由于对方是半蹲而被胸压得透不过气的迪奥大脑混乱了起来。

但好在女人很快就放开,或许说放过了他。她转身走到走廊拐角处,强行拉着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那男孩歪着头不情不愿又无可奈何地被提溜了过来。

噢,就是这家伙吗。

迪奥开始盘算起该怎么在私底下再收拾对方一次。

不过说起来,这种不伦不类的黑色自然卷发还真是少见,和他妈妈标准的本土金发碧眼长相完全不像……混血儿吗?

他漫不经心地想着,正好对上对方抬起头冷冷瞪视他的那一眼。

……真是有趣的小鬼。迪奥不知为何下意识地偏过了头,但眼睛还在斜睨着他。

“既然都是好朋友,那就和好吧~!”女人一手揽着一个人的脖子,强行把两人扣在一起,使得三个人抱成了一团。

“你这女人!”闷罐子终于出了气。

如果这气不是完完全全喷在他DIO的脸上就更好了。

“怎么这样啦~”其实看起来完全没生气,女人佯装抱怨似得又蹭了蹭他们两人的脸。下一句却说出了让全身心都已麻木的迪奥竖起汗毛的话语。

“人家迪奥都叫你JOJO这么可爱的名字这么久了,承太郎怎么反而变本加厉连老妈都不喊了呢!”


…………承、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

迪奥僵硬地再次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这个和自己基本脸贴脸的人。

只见对方还是冷漠地看着他。这熟悉的眼神让他感觉下一秒,白金之星就会突然蹦出来,再次一拳头糊到他脑袋上打得他神志不清,飞出二十米外。

迪奥:……

 

迪奥醒来的第二十分钟,他突然希望自己根本就没醒。

评论(33)
热度(233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