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仗助与JOJO的对话

我在这两天的重点观察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东方仗助随时吸粉,

空条承太郎到处骂人。


一、乔纳森&仗助

仗助:好大的块头啊…有承太郎先生那个程度了吧?

乔纳森:那不常见的装束……你是东洋人吗?

 

乔纳森:被打过的东西…修好了!?这是什么能力?
仗助:说不出来怎么回事,就……是和承太郎先生很像呢!

空条·世界中心·承太郎


乔纳森:我是乔纳森·乔斯达,你叫什么名字?
仗助:欸、啊!那个…我、我叫东方……仗助。
乔纳森:好有礼貌的少年,虽然穿着和发型奇怪了一点…
仗助:……嗯?!等一下,刚刚这个人说他是乔斯达?

 

仗助:我说,没有替身就战斗,没有关系的吗?
乔纳森:虽然没有替身,但是我有波纹!


仗助:好、好强……这就是波纹、这就是乔斯达先生的爷爷吗?

乔纳森:替身吗?我也有点想试试了。


乔纳森:一起战斗吧,仗助君!
仗助:请多多指教,乔斯达先生!

 

仗助:……好厉害的力量,明明连替身都没有…!
乔纳森:你能够治疗才更了不起哦,仗助君!



二、乔瑟夫&仗助

仗助:欸?这个人…有点像我啊。

乔瑟夫:像?哪里像了啊!回家好好照照镜子吧!山芋頭!

仗助:还是想不到……你这家伙到底是谁啊?


乔瑟夫:和我乔瑟夫·乔斯达过过招吧~
仗助:…欸?等一下,你刚刚说了什么?
乔瑟夫:发型有点碍事欸。敲敲看……喂、喂有人吗?
仗助:真的假的、难道你真的是乔瑟夫先生!?


乔瑟夫:不要客气一起上吧,仗助!
仗助:交给我吧!
乔瑟夫:一发破坏,SHOOT!
仗助:一发打飞,GREAT!


仗助:乔斯达先生,我上了!

乔瑟夫:啊、大干一场吧,仗助!!

 

乔瑟夫:说句帅气的话作为结束吧!
仗助:是像“你的下一句话是‘我还没有输!’”……这种感觉的吗?(得意的语气

 

仗助:个子很高的老爷爷呢…有一米九以上了吧?

乔瑟夫(3部):呼——这就是日本的不良学生吗?

 

乔瑟夫(3部):这接近白金之星的力量!值得信赖!

仗助:在哪里见过吧?这个老爷爷。

 

乔瑟夫(3部):和承太郎有些像啊…

仗助:难道说……是乔斯达先生?

 

乔瑟夫(3部):从这个少年身上我感受到了波长一样的东西,难道说…?

仗助:不不、乔斯达先生不可能是这种肌肉男吧——

 

乔瑟夫(3部):这场战斗,可别输了啊。

仗助:乔斯达先生,拜托了!

 

乔瑟夫(3部):呼~这样就见到我帅气的地方了吧。

仗助:你在逞强吧…真是的。

 

乔瑟夫(3部):让你见识一下战斗经验的不同。

仗助:很帅气嘛、乔斯达先生!

 

乔瑟夫(3部):仗助、看到了吗?怎么样——?我的战斗姿态——!!哎嘿嘿嘿嘿…

仗助:经不得夸的类型啊,这老头……

 

乔瑟夫(龙舌兰):全力攻击吧,仗助!

仗助:乔斯达先生,你该不会打算穿成这个样子战斗吧……?

乔瑟夫(龙舌兰):是哦,有问题吗?

仗助:虽然我是很想说有问题啦……没问题。


仗助:那个——不好意思。请你别再靠近我了好吗?

乔瑟夫(龙舌兰):为、为什么呀?喔吼吼吼吼…

 

乔瑟夫(龙舌兰):哎呀,还害羞了呢!

仗助:不!不管怎么看都很奇怪啊!


仗助:老头,你的痴呆提前了吗?

乔瑟夫(龙舌兰):我可没有痴呆!

 

乔瑟夫(龙舌兰):这变装很完美啊!哪里有问题啊!!

仗助:大家都是这么说的哦…别担心啊,我会三天去探望你一次的呦。

 


三、承太郎&仗助

承太郎:真是够了。这家伙…是个危险分子。

仗助:哼!下巴以下的身体都白长了!(直译)

可能释义1:全身都是破绽

可能释义2:您就脸长得帅罢了


承太郎:和我很像…?不、错觉吗?

仗助:嗯?感觉这人和我很像啊。

 

承太郎:你小子,想打架吗?

仗助:哎呀,难道说是——

 

承太郎:不想被人盯上的话就别穿成那个样子。

仗助:不可能是承太郎先生吧。看上去和我一样大或者大一岁的样子…谁呢?

 

仗助:也…太年轻了吧?

承太郎:啊?你这家伙在说什么?

 

仗助:何、何等的力量啊!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不要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承太郎:这人咋回事啊刚刚还说我只有脸帅现在就变成迷弟了


仗助:难道说…承、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你说自己叫仗助……是什么人?

仗助:乔瑟夫·乔斯达,是我父亲的名字。

承太郎:……………………真是够了,那个混账老头。(真的有这么多省略号

 

仗助:…这回是麻烦的敌人呢,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4部):仗助,不要大意。


承太郎(4部):你可得拿出干劲啊……仗助。

仗助:喂、喂……!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啊!


承太郎(4部):幸好仗助的表现足够可靠,这下总算能松一口气了。

仗助:以后就请叫我“战胜压力的男子汉东方仗助”吧!


承太郎(4部):对这家伙也说些什么作为结束吧。

仗助:你、你一点点也不恐怖!笨蛋!


仗助:欸?承太郎先生…变老了吗?

承太郎(6部):你的错觉。(笃定

仗助:变老什么的,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承太郎(6部):很好。看来白金之星没有迟钝…真是一场不错的练习。

 

仗助:现在的承太郎先生…稍微比以前弱了一些?要不要问问他呢…

承太郎(6部):谁知道呢。只有打一场才能确认。

 

仗助:人、人嘛,是无法战胜变老的吧……所、所以,请不要放在心上啊,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6部):替身的强弱是和人的精神有关吧。

 

承太郎(6部):不要大意,仗助。

仗助:感觉比以前更加有威严感了呢,承太郎先生。

 

仗助:赢了啊!承太郎先生,感觉如何!

承太郎(6部):果然变得可靠了啊,仗助。

 

仗助:不要勉强自己哦,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6部):年龄的话,没有担心的必要。

 

仗助:Great!真是难以想象你四十岁了!

承太郎(6部):我可不能输给那个老头子啊。

  


四、乔鲁诺&仗助

仗助:找到你了,把我的钱包还回来!

乔鲁诺:明明打算逃走的……真是纠缠不休的家伙。

仗助:没有能给你的闲钱啊!

乔鲁诺:怎、怎么回事……这个钱包,只有十二日元…

这就是传说中的包比钱贵


乔鲁诺:这个装束,是日本学生吗?

仗助:想打架的话就打吧?

 

仗助:你的替身,连自己也可以治疗吗?真好啊,喂!!(羡慕得快哭了

乔鲁诺:非常相似、你的替身和我的黄金体验非常相似。

 

仗助:放心吧乔鲁诺,你受了伤的话我也能够治好的。

乔鲁诺:疯狂钻石吗…真是可靠的能力呢。那么仗助,你的伤口就由我来治疗吧。

仗助:Great!真是帮大忙了!

你接受他治疗那天流的泪就是你今天欢呼时脑子里进的水

 

乔鲁诺:感觉和你一起,无论是什么对手都能够打败。

仗助:我也是这么想的,乔鲁诺!

乔鲁诺:为什么呢,我们像是相识已久的友人一般。

仗助:很合得来啊,我们!

 


 五、徐伦&仗助

徐伦:穿成那个样子…你是日本的不良吗?

仗助:彼此彼此,你也打扮得不怎么讲礼节啊。

 

仗助:欧拉欧拉的、简直像是某个人啊?

徐伦:日本的手势“去死吧”,这样明白了吗?

 

仗助:承、承…承太郎先生的…女儿——!?

徐伦:父亲的舅舅?也就是说,是我的…呃……

徐伦:渐渐呆滞

 

仗助:比拼力量的话,你是敌不过承太郎先生和我的呢。

徐伦:确实、仔细看看和父亲有点像……

 

仗助:徐伦……小姐,这么称呼可以吧?

徐伦:好啊。那我就叫你仗助好了。

 

仗助:这股替身都能打飞到月球上的冲击力…

徐伦:在发什么呆啊、赶快准备啊!


仗助:承太郎先生的女儿!?是性格这么凶悍的人吗?!

徐伦:什么?有什么意见和我父亲说去啊!

仗助:不敢不敢 没意见没意见

 

其实全角色对仗助的发型都有对战时的批评,特别好笑,B站好像有人做总集,就不整理了,在这里举几个例子。

奇妙实验组:

乔纳森:只要能将波纹打进那奇特的头发里的话……!

吉良:你那发型我应该还没有让他爆炸过。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组:

花京院:我的头发比你的精致多了。

乔鲁诺:我的发型比你的要更优秀。


找死找得不留余地组:

Dio:你这头发就像路边的牛粪似的…


甚至还有自己对自己说你的头发一点都不Great。

更甚至伊奇对仗助汪呜汪呜,佩特夏对仗助叽叽叽叽,仗助也能听出哪句在批评他的发型。

仗助能在发廊做翻译


最后很想说的一个可爱的点。

仗助和二乔真的很像,在主线里二乔拿到了关键物品(防止剧透)之后,快活地说拿去吓西撒。

仗助拿到的时候他第一反应也是高高兴兴地要拿去吓露伴wwwww

评论(26)
热度(231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