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JD和承Dio的组队及对决对话

自己翻的,水平有限,但大概意思总不会错。

首先说一下Dio和大多数JOJO都有对话,说话叭叭的,名言连发。

我Dio就是死 就是从这里跳下去 也绝对不会吸你乔瑟夫一口血……真xian、真是High到不行啦!!

只有和承太郎是这个样子,真不是我乱编写上来的。

EoH中的無駄亲子对话及茸茸和JOJO们的对话

EoH中仗助与其他JOJO的对话


一部Dio

Dio:让我们先来处理这帮杂鱼。
乔纳森:…我可不是因为想才和你合作的。这不代表我会宽恕你,Dio!
Dio:哼!我也这么觉得,JOJO。

Dio:让我们获得胜利吧,JOJO!
乔纳森:是啊,我们两个人一起!
       ——战后——
拔拳无情乔纳森:Dio,说实话,我对你感受不到友情。

Dio:哼!友情?别再在意这种垃圾——还有别再对我讨人厌地笑了!

一边说感受不到友情一边还对你笑所以他对你是爱情吧

乔纳森:我的青春是和Dio一起的青春!现在我要和那段青春做个了断!
Dio:那么,JOJO!接受我的吸血鬼之血,成为我的奴隶!

Dio:我有着石鬼面赋予的惊人力量!
乔纳森:Dio!我不会再让你和你的这股力量祸害世界!
Dio:Goodbye,JOJO!

               


三部Dio

乔纳森:Dio……暂时和你一起战斗吧。
Dio:果然,我们是异体一心的。

Dio:如果真的有神明在控制命运,那么我们的相遇是他做过最正确的一件!
乔纳森:Dio…也许就像你所说的,我们本就是一体的。我甚至能感受到奇妙的友谊。
你刚刚对一部Dio可不是这么说的 难道你是人妻控吗


乔纳森:……是Dio吗?
Dio:JOJO…我从未想过还能再次与你并肩作战。

所以你们啥时候还并肩作战过 橄榄球吗
乔纳森:这的确是我所认识的Dio!但…好像哪里有些不同…
Dio:你的身体和我相性很好,JOJO。

Dio: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身体。
乔纳森:难、难道说,那种事……不可能!Dio他…
Dio:我的青春是和JOJO一起的,现在我要把这段青春全部埋葬!

乔纳森:Dio?!这身体是?

Dio:我的朋友,这具身体我会一直用下去的。


以下对话中出现的人称均为蔑称。

所以我到底翻译了个啥

三部承

承太郎:你…
Dio:呼…
承太郎:输吧。
Dio:嘁!

Dio:你这家伙!
承太郎:没兴趣。
Dio:来气…!
承太郎:混蛋……

Dio:哦?过来了吗,没有逃跑反而主动接近我Dio了吗?
承太郎:如果离得不够近的话,就没办法狠狠揍你一顿。
Dio:白金之星是无法打败我的The world的!
承太郎:混蛋…Dio!



四部承

承太郎:这家伙…
Dio:呼……
承太郎:下次见到你,你就死定了。
Dio:嘁!

Dio:你这家伙…!
承太郎:没兴趣。
Dio:来气…!熟悉的对白
承太郎:真是太脆弱了。

               


评论(11)
热度(2143)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