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保护我方和泉一织(上)

·たまいお

高中生组  41!

·ABO



和泉一织最近非常困。
不仅是在和大家道完晚安之后倒床就能睡着,平时的热牛奶也顾不上喝,就连在工作中有时都能忽然睡得不省人事。针对这个情况,Idolish7内部专门展开了一个“保护我方和泉一织”讨论会议。

会议指出,和泉一织还是个没有分化需要保护的高中生,却要承受来自学校以及组合的各方压力,并出于个人性格又处处要做得滴水不漏足够完美,的确过于辛苦他了。 

“是我和环君给一织君添麻烦了。”逢坂壮五率先忏悔。

“那一织织不做作业不就好了。”四叶环大胆提出建议。

“万理さん不是说最近Mezzo表现得很好吗,不是你们的错喔。”和泉三月打着圆场,又实在忍不住吐槽,“但是怎么可能不做作业啦环!”

“哥哥我总觉得イチ他这是不是…”二阶堂大和若有所思。

“那就减少一织的工作吧,我来和经纪人说。啊、我和环的事情他也少管一点就好了。”七濑陆自告奋勇。

“陆陆说得对,让一织织少管我一点。不要拿走我的薯片,不要喊醒我,也不要硬拉着我补课…”四叶环赞同地点头悉数起来,完全没有看见一旁望风的六弥凪从半路就打了个没完的停止手势,以及其他几人逐渐僵硬的脸庞。

“……您索性是要造反吧?”

刚刚睡醒走到他身后的和泉一织缓缓说道。

 

第一届保护我方和泉一织会议散会了。

“一织织小气鬼!”四叶环气鼓鼓地穿鞋,由于着急和偷懒,他没有松开之前系的鞋带就把脚塞进去了,因而脚后跟的鞋帮被压蹭得有些塌陷,穿着非常地别扭。

但在他眼里最别扭的还是和泉一织。

虽然就像小壮说的一样,那些话单听到会让人觉得很伤心。但他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嘀咕两句了,一织织明明知道自己没有讨厌他的意思,结果还是根本不听解释也不等他地一个人就去上学了。

……小气鬼,小气鬼!

“タマ,便当怎么还放在桌子上?”二阶堂大和歪头看向门口,却已经不见了四叶环的身影,只有门还敞开着一大道缝,一看就是最后走的人火急火燎地忘了好好关门。

 

不知道是电车来的太慢,还是四叶环腿长走得太快,他们最终还是乘上了同一班车。

早高峰的电车人潮涌动,大家都像沙丁鱼一样地被塞在一起。和泉一织喜欢站在靠近车门的位置拉着手环看窗外一成不变的风景,偶尔在车上人少的时候会用另一只手拿着文库本进行阅读,而四叶环绝大多数时间都靠在旁边的握柱上歪头打瞌睡。这样的场景太过寻常,寻常到现在四叶环站在和泉一织不过十米开外的距离都觉得分外地不习惯。

这次他没有打瞌睡。

满脑子还在想着刚刚冷冷看着自己、一言不发拎着书包就走出门的和泉一织……实际上他也正下意识地在偷偷看着对方,身高优势让他可以忽视两人中间数不清他也不想数的人,清楚明了地窥见小气鬼的一举一动。

令他没想到的是,和泉一织一贯比较稳定的站姿竟然摇摇晃晃,手臂就像挂在拉环上的彩带一样随风飘扬。随着司机到站的一刹车,直接就歪头撞到了握柱上。

——好痛!四叶环倒吸了一口气。

和泉一织显然也很吃痛,刚刚似乎还有些茫然迟钝的脸即刻皱成了一团。前后变化太过清晰,结合之前摇摆的站姿,成天一同相处的四叶环怎么也都能明白缘由了。

什么啊,一织织也在车上睡觉,还天天说我。

他在心里嘀咕着,悄悄挪动身子在人潮中挤到了和泉一织身后,伸手撑在刚刚对方磕到的握柱位置。

…只是因为要保护我方和泉一织而已,只是因为这个而已!

 

今天他们一直在冷战,谁都没有主动搭理谁。

这下一织织真的不管我了。

四叶环自由快乐地打开了一包薯片,咔哧咔哧地低头丧气着。

上午的课程中他的前桌都坐得笔直,一如以往认真听课的模样。但四叶环很清楚,这不过是硬撑。和泉一织已经犯困了有两三天了,程度一点点地在加深,从今天竟然在车上也能睡着就能得知,现在的状况肯定没有好转。

到底为什么这么困呢?

一织织不像陆陆,是不喜欢熬夜的。岂止是自己不喜欢,还不喜欢别人熬夜,陆陆就像小时候被院长抱去睡觉的自己一样被喊到床上躺好不许动。一织织还很聪明,每次考试什么都会,背书和算数从来都难不倒他,肯定也不是因为要读书才困的……

四叶环有一茬没一茬地盯着和泉一织的后脑勺神游着。

今天可能是他在学校最清醒的一天了。英语老师讲的课里有好多单词,都是以前一织织要求自己背过的,他举手想说他也会,但是老师明显觉得他在捣乱,无视了高高长长分外扎眼的手臂。

真的好烦,为什么不喊我?不喊我的话一织织怎么知道我都记住了?


饶是下课之后四叶环都一直处于焦躁之中。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闻到了热牛奶的味道。

热乎乎软绵绵,如果可以形容的话一定是一朵棉花糖。四叶环对棉花糖倒是兴趣没那么大,因为味道太过单一。只有一织织这种砂糖派才会喜欢这种轻浮的甜品……一织织?

好像是从一织织这里传来的。

他微微起身贴着课桌靠上前嗅了嗅。

不是后背,也不是肩膀,但肯定就在这附近。是换了沐浴露吗,这里又放不下一朵棉花糖……脖子?

和泉一织光洁的后颈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一小块凸起,像是被蚊子叮过但又没有泛着红色,不靠得这么近基本是发现不了的。最奇怪的是,还有牛奶棉花糖的味道。

四叶环下意识地舔了一下这个凸起。

一直稳如泰山丝毫不动的和泉一织却打了个激灵,“啊”地一声惊呼着转回头看向身后的人。四叶环是知道和泉一织非常敏感怕痒的,但没想到只是舔了一下就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正愣怔地持续微张嘴的动作贴着和泉一织的后颈。

啊,虎牙好像咬到一织织了。

……好甜。

鬼使神差地,四叶环忍不住又舔了舔那个凸起,再次咬了上去。

和泉一织也是在这个瞬间直接瘫软了下来,一上午坚持的力气荡然无存,更不用说刚刚试图要爆发的脾气和质问,在体型的差异与此刻的动作对比之下,他就像是一只被大型动物捕获的猎物。

四叶环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会完完全全地用牙齿粗暴地咬破和泉一织的皮肤。牛奶棉花糖的味道在他的唇齿间爆发而出,甜腻的感觉比起国王布丁竟然都不输。

好吃,很好吃,要和砂糖派道歉了。他意犹未尽地再度舔了一下那个位置,这才起身往回坐了坐。抬眼,却看见和泉一织枕着手臂微微颤抖。

“对、对不起一织织!”无缘无故被那样咬了肯定很痛,他这才反应过来。不同于固执的一上午没有主动和好,直接懊悔到低头认错了,“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奇怪!也…真的很好吃……”

和泉一织眼睛里湿漉漉的,好像快哭了。

“……四叶さん!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四叶环更加着急了,他知道和泉一织很容易被感动哭,也曾因为失误而难过得哭,但从来没有这样被欺负哭,自己比起笨蛋更像个大坏蛋。

“都是我的错,要不、要不你也咬我吧!虽然我应该不怎么好吃……但是你生气你就咬我吧!你就咬我吧一织织!”

 

和泉一织当然没有咬他。

相反,在经过这件事之后,和泉一织好像还精神了许多,完全没了这几天困顿的模样。四叶环虽然能察觉到事情应该并不简单,但也猜不到原因,和泉一织不主动和他说,他只好姑且认为是被气得精神了。

不同于早上的置气,现在是四叶环理亏的场合。他没再总是盯着和泉一织了,即便他察觉到和泉一织总在偷看他……一织织在想着怎么报复我吗?可是让他咬我,他又不咬。

或许是能察觉到的被偷看让人难为情,四叶环起身打开了窗户散热。空气中漂浮着不知道谁带的巧克力的味道,和着刚刚的牛奶棉花糖,逐渐散到窗外。

他没有好意思再主动喊和泉一织一起去天台吃午饭,况且今天早上出来得太急了也没有带上午饭。唯一比较幸运的是,书包里还剩下一个国王布丁。

一个人在天台吃着一个国王布丁当午餐,对于当事人四叶环来说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人生最为凄凉不过如此。尤其是对比了刚刚意外很甜很好吃的热牛奶棉花糖,国王布丁都显得没那么吸引人了。

说归说,那么好吃的热牛奶棉花糖他也吃不到了,眼下还是只有国王布丁才是唯一的伴侣。

四叶环饱含感激之情咬了一口国王布丁。

热,还是很热。

今天什么时候这么热了?

他又咬了一口国王布丁,极力忽视这莫名其妙的燥热感,思考今天该怎么向和泉一织道歉。

就在今天这一天…啊,半天内。早上说希望和泉一织不再管他,一上午也没有道歉。刚刚又重重地咬了和泉一织一口也解释不清原因,还让人家哭了。

这怎么想都是罪无可赦。

……不想了不想了。

遇到这种情况四叶环通常选择死亡。

在选择死亡没几秒之后,他发现了更加令人困惑不解的事情。

伴随着莫名其妙的燥热感,饶是生理课也在看漫画、至今没记清ABO三种性别各自名称怎么拼的四叶环都很清楚,此时此刻,他很不一般。

赧颜沉默了几秒之后,他刚刚宕机停止运转此刻被迫运转的脑袋向下看了看,又向手上的国王布丁看了看。

“……我对国王布丁。”


起反应了????






TBC.


环环:弱小 无助 还不敢继续吃国王布丁

评论(13)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