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Mark一个mad想法

盼我疯魔还盼我孑孓不独活(黑貞)
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梅芙)
要我阳光还要我风情不摇晃(阿尔托莉雅)
戏我哭笑无主 还戏我心如枯木(间桐樱)
赐我梦境还赐我很快就清醒(切嗣)
与我沉睡还与我蹉跎无慈悲(太太)
爱我纯粹还爱我赤裸不靡颓(伊莉雅)
看我自弹自唱 还看我痛心断肠(卫宫士郎-红A)
愿我如烟还愿我曼丽又懒倦(源赖光)
看我痴狂还看我风趣又端庄(伯爵)
要我美艳还要我杀人不眨眼(酒吞)
祝我从此幸福 还祝我枯萎不渡(莫德雷德)
为我撩人还为我双眸失神(玉藻前)
图我情真还图我眼波销魂(美狄亞)
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迪木卢多)
夸我含苞待放 还夸我欲盖弥彰(美杜莎)
赐我梦境还赐我很快就清醒(元帅)
与我沉睡还与我蹉跎无慈悲(天草)
爱我纯粹还爱我赤裸不靡颓(贞德)
看我自弹自唱 还看我痛心断肠(龙娘-卡米拉)
为我撩人还为我双眸失神(清姬)
图我情真还图我眼波销魂(布伦希尔德)
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帝妃)
夸我含苞待放 还夸我欲盖弥彰(周迦)
请我迷人还请我艳情透渗(艳后)
似我盛放还似我缺氧乖张(吉尔伽美什)
由我美丽还由我贪恋着迷(尼禄)
怨我百岁无忧(玛修)
还怨我徒有泪流(所罗门)

评论(12)
热度(81)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