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长恨水长东。

梅闪的一些脑洞。

最近还蛮吃的一对,金剑的朋友注意了注意了,不要翻看下文也不要取关!坑我会填的甚至还有几个坑还没开,放心放心,坐下坐下……






1.校园paro,把心仪的女孩子的家教当做情敌。

2.ABO,经典的A装O,O装A。

3.筋力B的master梅林和筋力C的servant闪。(真实事实

4.梅林与和他旗鼓相当甚至更胜一筹的幼闪。

5.养女儿(呆毛)的梅闪。

6.打游戏,奶妈梅林追着残血还横着走的闪闪奶了十条街最终放养了的故事。

7.还是打游戏,难得玩辅助发现被疯狂针对便放下梅林自己去突突突的闪闪和打着打着发现自己是孤儿就算玩输出也还是要辅助吉尔伽美什王呀的梅林。

8.都变成女孩子!

9.只有闪闪变成女孩子……

10.史密斯夫妇paro的室友关系

11.这个杀手不太冷paro,邻居遗子的年下梅林X根本不是暗杀是堂堂正正在光天化日之下杀人甚至大摇大摆住在豪宅的年上杀手闪

12.与知名组合圆桌的队长阿尔托莉雅青梅竹马的同公司演员梅林X阿尔托莉雅终极粉丝因为太帅去看演唱会被当成明星所以不靠家庭关系就能堂堂正正走进后台的小少爷闪

13.记者梅林X爱豆闪。

14.记忆障碍者闪。

15.暂时性失语症,两个人都可以。


评论(10)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简繁 | Powered by LOFTER